沒想到老公真的買到年底在日本舉行的豐田盃足球賽的門票,主要是因為有票才促使這趟旅行非去不可。要不然我們已經去日本好多次了,我實在很想換個國家去去。像是遙不可及、歐元很貴的歐洲啦! 或是澳洲、紐西蘭之類的。希望下次可以去別的國家玩玩!

球賽的門票金額為日幣44000,使用中國信託刷卡,收到帳單時銀行折合台幣為NT$13009,匯率將近是0.2957 我覺得是偏高了一點!! 不過也沒辦法,使用信用卡刷卡大概匯率都會被以高點計算吧!



FIFA Club World Cup Japan 2007 presented by TOYOTA 
Match: [M6/M7]
Match Date: Sunday 16 December 2007
Venue: YOKOHAMA/International Stadium Yokohama
Category: 2
Quantity: 2
Total Amount: 44000 (JPY)



現在已經跟長榮訂好長榮假期的機+酒三天二夜再加住一天。本來老公中意要訂京王KEIO飯店,因為京王飯店的高級房型是附歐舒丹的洗沐浴乳系列。不過後來想想,京王比上赤坂東急的差價就可以再買好幾組歐舒丹了吧! 所以還是作罷! 赤坂東急在去年11月份去日本的時候已經住過了,房間蠻大蠻乾淨的,而且還有迪士尼巴士和去機場的利木津巴士呢! 另外還有一點超方便的,就是出地鐵站過個馬路就到了,非常非常的近! 這對不愛走路的我來講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了吧!

京王飯店:http://www.keioplaza.co.jp/index1.html?

赤坂東急:http://www.akasaka-e.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