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了機票的事以後,再來就是找住的地方囉!這些住的地方都是老公找的,因為我對這種找東西的事非常沒有耐心啦! 對我來說還是參加旅行團讓旅行社全包了才是最方便的!沒辦法~我就是懶咩!

先把我們這十天九夜要住的地方先分別的給列出來。


チサングランド赤坂
是日本一家連鎖飯店,我們去年去東京的時候也住過淺草的CHISUN,房間是非常非常的小間,不過算很乾淨,而且房價也很便宜。這次選的是在赤坂的CHISUN,看起來好像比上次那一家還好一點,當然價錢也貴了一點囉! 我們總共訂了四個晚上,每個晚上各是日幣10000元。


仙石原温泉 リゾートホテル リ・カーヴ箱根
因為老公很喜歡泡溫泉,日本電視看太多,老是幻想可以天空飄著雪而身體包在熱乎乎的溫泉裡!所以這次去日本他決定要安排二個晚上住在箱根及河口湖,除了泡溫泉之外,還可以欣賞富士山的美麗!這家RE'COVE在住的上面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倒是日本網友評選的五星的美食哦!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28平方公尺的房間,透過露天訂房,一個晚上是日幣22600。


這是飯店官網上的照片,是不是看起很好吃的樣子啊!日本人就是愛搞得一小碟一小碟的。

 

ホテルニュー富士
這家HOTEL NEW FUJI 則是可以看到富士山哦! 雖然不是正對著富士山,但風景看起來也還算不錯的啦!反正我們那三天都會在箱根河口湖附近逛來逛去的,所以想要看到富士山應該也不是難事吧!

飯店的網站每天七點都會更新今日富士山的照片,這一張是10月29日照的! 看起來被一些雲霧給遮住了。


這也是飯店官網看到的照片,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富士山的美~


我們有特別跟飯店注文要『和室』的房型,一個晚上是日幣23100 一樣是一泊二食。


最後幾個晚上就是住長榮假期裡機+酒的赤坂東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