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成田機場後,本來以為通關要捺指紋和照相會需要排很長的時間,其實還好。排隊約五到十分鐘就輪到我了。不過捺指紋的時候有點好笑,原來那個機器是要把食指放上去後,要稍稍用力壓一下,等到出現『紅燈』才是OK的(不是綠燈哦!),我一直反覆壓了好幾次才成功。不過好在日本的海關還蠻親切的,一直用手勢和簡單的英文解說,也不會像台灣的海關老是不耐煩地擺著一張臭臉。

到成田機場出關後的一家星巴克,裡面的隨行杯都蠻漂亮的!尤其是『京都KYOTO』那一款,有燙金的花紋,不過中SIZE的要JPY1200。愛貪小便宜的我還是選了大SIZE的『日本2008』才JPY1150,加滿一杯熱拿鐵坐在店裡休息一下……


專為國外旅客設計的『成田機場-東京』車票&SUICA卡(內含押金500&可用餘額1500)整個套裝為JPY3500,就在這個旅客服務中心購買的。裡面的人會講英文,而且問你坐到哪一站,就會直接幫你劃位最近的一班車。


剛上車的時候,會有一個專門給旅客放置行李的空間,安置好行李後,就可以舒舒服服地進到車廂去休息了。整個車廂是紅黑色系的,每個人的位置也很寬廣舒適。


由於我們到的第一天是星期六,整個新宿都是滿滿的人潮。我們為了找一家『麵屋 海神』拉麵店,還要拉著行李穿越過重重的人群,從新宿JR西口走到東南口,真的是舉步維艱啊!最令人傻眼---拉麵店居然在二樓啦!二樓就算了,它那個樓梯是又陡又窄,我們還必須把二個大皮箱扛上去才吃的到啦!


我們吃的是鹽味拉麵JPY700一碗。老公的多了一顆烤飯糰所以是JPY850。整個湯看起來是非常的清淡,碗裡那三顆白白的東西呢…右邊二顆是蝦子口味的、最左邊一顆是雞肉口味的,吃起來有點像是魚漿之類的製品,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雞肉的比較好吃!!




吃完了拉麵,又歷經千萬人群後,終於到了我們下榻的赤坂Chisun Inn Asakusa ,是有比上次住淺草的那家稍稍大了一點點,整個裝潢也比較有現代感。房間雖然小,不過起碼住起來乾淨又舒服!


為了明天的球賽,決定先去橫濱探一下路,以免明天坐錯車。可是在日本搭車實在是太貴了,這樣來回橫濱一趟大概就用掉了1000日幣左右。只能安慰自己有看到美麗的橫濱夜景算是值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