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應該是沒打算去自由之丘的,不過,因為自由之丘也位於前往橫濱球場會經過的路線,後來想說時間還早就繞過去看看吧!很可惜的是地圖也沒帶,根本找不到人家講的小義大利在哪裡或好吃的瑞士捲在哪裡?!跟著人群走了一會兒,眼看人群都散光了,還是看不到啊!茫茫地走了有半個小時多吧…後來決定放棄!

自由之丘這個地方路上就有很多建築物看起來很有歐洲風格,路上也不若大都市般那麼擁擠,所以如果天氣好的話,在這裡緩緩散步是很不錯的唷!一路上還有很多賣家居用品及雜貨的店都好可愛,可惜沒有時間讓我慢慢逛…殘念!!

這張照片是昭和33年時的自由之丘站


很美的花店,看來日本人很喜歡用花來裝飾耶誕節!


顯眼又可愛的可麗餅餐車叫做『Pa Pa CREPE』


口味雖然沒有像原宿的可麗餅店那麼多,但味道比較好又真材實料!


人氣NO.1的是鮮奶油香蕉草莓口味JPY450,老闆身後那一大串香蕉可都是真的哦!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所以可麗餅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是冰淇淋耶!


後記: 這瓶粉紅小花眼藥水是在自由之丘買的JPY488,後來發現這裡賣的是最便宜的,其他地方像松本清、SUNDURG都要賣JPY598耶!! 真是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