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頭皮的狀況也不太好,才一天沒洗頭就覺得很不舒服!不過市面上的抗頭皮癢或去屑的洗髮精卻都效果不彰?! 不管是海倫仙度絲、多芬還是飛柔…都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星期六晚上去公館一家美容材料行(這家已經開很久了,老公說他從以前就常常在這裡買),小姐推薦一款沙龍用的洗髮精NT$350和頭皮水NT$280,不算太貴,只好死馬當活馬醫,買回來試試看囉!目前為止用過一次,暫時覺得還不錯用…希望後續表現能更令人滿意! ㄟ…好像有點離題了…

臨走之前想說問一下好了: 小姐!請問你們有賣夢思嬌眼線液嗎? 答: 有啊!一瓶135元。心想: 哇!跟奇摩網拍上的差不多耶! 當然二話不說就包了吧! 回來稍微試了一下,果真好用! 細細的筆尖要先在瓶口調整好眼線液的量,還真的蠻好描繪眼線的,要細的要粗的都很OK,也很快就乾了,所以不太會暈染到。唯一覺得討厭的,就是瓶口都會被弄得黑黑的,所以一定用完就要擦乾淨,不然看起來很礙眼…

光看它的包裝是一點都不起眼啦! 不過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