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生日的時候都會算算自己現在幾歲了! 現在手指頭得數了好幾輪才算得到~真的老了唷!  不過就算是如此,我還是很想保持像小孩子一樣的心。我不能阻止時間帶走我的外貌,但是我可以讓我的心要永遠年輕!!!

Happy Birthday to Olive

今年送在自己的生日禮物呢! 就是在百貨公司狠狠的 shopping 一整天啦! 哈哈~其實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啦! 

買了一件想裝可愛的 et boite 的吊帶裙 (NT$3080 x 0.8) 和一雙想穿去日本的miss長靴 (NT$4580 x 0.75) 加上一件平常要穿的馬桶洋行的棉質外套 (NT$1980 X 0.5)。這些對於沒在賺錢的我,真的荷包大失血唷!! 

<<從28歲最後一天到29歲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