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水氧機後,我也很愛用的啦!整個房間充滿霧氣和香香的味道,果然會感覺很舒服耶!所以一直忍不住想去給它打開,看著它綠色的小口不斷噴出煙霧來,聽著細碎水流震動的聲音,想像自己是在很涼爽宜人的山中…哈哈…想太多啦!

水氧機號稱每秒震動240萬次,每一單位(PCS/CC)可以產生8萬至9萬的負離子。充足的負離子、清新的好空氣,讓你盡情享受居家森林浴! 宛如置身在森林瀑布中,享受即時芳療的絕佳體驗! ... 以上這段文字是這台水氧機上的DM所寫的啦! 

其實我對於是不是真的有產生負離子倒不是非常的在意,重點是淡淡的草香、木香、花香…各式各樣的植物香氛真的會讓人很ENJOY耶!可惜的是目前香精油只有六瓶啦…茶樹、尤加利、檸檬、薰衣草、天竺葵、佛手柑。沒有辦法調配出各式各樣不同功能的香氛味道…精油又很貴。只好暫時先拿這六瓶擋著用啦!

以下是蕾莉歐目錄上提供的精油配方 (還可以自己調出開運祈福哦!!嘻嘻!!)

這一頁是比較基本款:


第二頁就有一些特殊功能囉! (像戀愛啦! 幸福啦! 開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