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有秋冬的味道,灰黑的天空老是飄著雨,冷不防地又刮來一陣寒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季的關係,害我這一陣子額頭和臉頰冒出了一堆痘子。額頭一大片突起來的小痘子大概有好幾十顆吧! 我的額頭從來就沒有這麼多的違章建築過!! 右臉頰的痘子更是像北斗七星一樣排成一排!!  

其實我也不確定這到些痘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最近換了歐舒丹的保養品嗎? 還是用了lunasol的粉底液不透氣呢? 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害我長了那麼多的痘子,所以只好跑去看皮膚科,不過~給醫生看過了,醫生也沒說什麼~唉~大概這種情況在醫生眼裡是很稀鬆平常的吧! 

果然! 醫生看不到十秒鐘就說開藥吃跟擦…不過怕吃藥對懷孕會有影響,所以請醫生不要開口服的或是有含A酸的藥。我知道這樣的話,我的痘痘們一定會好得很慢啦!不過也沒辦法囉!醫生開了DERMALEAN GEL 白天擦 & BIOFUR LOTION 晚上擦的。這二天我完全不使用其他的保養品 (除了眼霜) 或化妝,額頭上的一大片痘疹們是有稍稍消了一點,不過右臉頰的北斗七星還是一樣屹立不搖啦!嗚嗚嗚…希望下個月去日本的時候能夠恢復原來的樣子啦!!

醫生說不能吃的東西偏偏都是我最愛吃的!! 唉~要我不要喝咖啡 or 茶~ 不能吃巧克力 & 油炸物 ~~~ 這怎麼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