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活不下去的人 還能買票看音響展?中央通訊社 更新日期:2007/11/08 14:41 

扁反嗆:活不下去還可看音響展? 【TVBS╱台北訊】2007.11.08 07:29 pm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八日電)總統陳水扁今天上午應邀參加「第28屆台北音響影視大展」開幕活動,遭參觀民眾嗆聲「老百姓快活不下去了」;陳總統稍後在總統府接見「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回國訪問團」時脫稿說,「活不下去的人還能去參觀音響大展,還有閒情逸致買門票參觀音響大展,台灣不錯嘛!是不是?」

  陳總統在接見「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回國訪問團」時,提到媒體詢問他有關陳啟禮公祭的意見。陳總統說,「過去的執政黨扶植一個黑幫、黑社會組織,然後利用黑幫去美國暗殺江南」,只因為當事人不能接受「蔣經國傳」這本書,「竟然就讓軍情局訓練陳啟禮等人,在光天化日下幹掉江南,那時的執政黨竟然做得出來!」

  陳總統說,上午參觀音響展時,有民眾嗆聲說活不下去,他不好意思給嗆聲民眾當面難看,不過,「活不下去的人還能去參觀音響大展,還有心情買門票去參觀音響大展,台灣不錯嘛!是不是?」

  陳總統接著說,「活不下去的人有閒情逸致去參加音響大展,他給我難看,難道我能訓練一個陳啟禮去幹掉他嗎?我不行嘛!這就是民主的可貴。」

  另外,陳總統細細敘述台灣解嚴二十年來的民主成就。他說,台灣在很多國際組織的新聞自由評比中,贏過美日兩國,台灣不畏國際壓力,通過公投法,要舉辦入聯公投,台灣要繼續勇敢、堅定、有信心地走向民主之路。



雖然我早就已經對於台灣的政治亂象感到厭煩!但是今天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還是讓我覺得憤憤不平! 一個『高高在上』的『總統』,當他親耳聽到人民訴苦的心聲,他居然是回應: 活不下去的人 還能買票看音響展

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是什麼樣的背景環境可以培育出一個像『陳總統』這樣『英明神武』的國家領導者?!到底是什麼原因可以讓一個人一遇到問題或困難就完完全全的把所有責任推卸給其他人。難道『他』一定要看到所有的台灣人都在垃圾堆撿垃圾吃,這樣他才會相信『都快生活不下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