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老公說:明天下午要請假,帶我去淡水吃阿給。回來再繞到天母的新光三越去逛逛。哇!!真開心耶!我還沒去過天母的新光三越呢!這代表不但可以出去玩,而且不需要像假日一樣人擠人給累死,所以這當然是提早過週末囉!! 

這讓我想到以前還在上班的時候,老公有時候也會要求我請特休假出去走走。不過在以前聽到老公這樣提議的話,我大部份都笑不出來,因為實在不想請假!不是因為沒有假,而是如果今天請假的話,明天回來上班就有double的事要做!我這種神經兮兮的人只要一想到回來就看到堆滿滿桌的papers,還有待處理的emails,哪還會有心情請假去偷得浮生平日閑呢!

不過現在不一樣囉!現在閑閑在家沒事做,一聽說可以出去透透氣的話,這當然是再好也不過的事呢!!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happy & wonderful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