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搜尋今年各家週年慶的情報而看到『iswii美妝新聞台』這個網站。覺得這個網站做得不錯,把每一個品牌不同的週年慶活動內容都做了仔細的介紹。而且在這個網站上可以看到很多美妝達人的試用心得分享之類的文章。這麼方便的網站當然就馬上給存到『我的最愛』裡囉!

最近在11月份的時候看到網站上有二個活動: 一是推薦達人的護手霜使用心得、二是推薦11月份三則新聞。當初都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去參加的,所以後來也沒注意到底有沒有被抽到。昨天才發現…ㄟ…原來我有被抽中耶!!雖然不是非常大的獎,但對於我這種從小也不會撿到錢、發票連二百也不會中的人來說,已經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囉!!

今天還收到iswii的留言通知說贈品已經已掛號寄出了呢!!真是一個好細心的網站!! http://www.iswi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