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乘的是9:10am 中華航空 CI130的班次。所以六點左右就從家裡出發到機場。

一路都還蠻順暢的,還不到七點就已經去停好車,等著七點十分與山富旅遊的領隊集合拿護照及登機證。

事前一直不知道到底這一團的人數有多少,到了現場才發現 - - - 還真不少耶! 大概有三十個人左右。

我們所參加的這個旅遊團是好幾家旅行社一起跟華航包機的。

不過坦白說,這次坐的華航飛機還蠻差的,沒有個人的小螢幕可供娛樂,餐點更是我所吃過中印象最難吃的。

這架飛機的座位只有二排,每排各三個人,所以走道也只有一個也非常狹小。

個人的座位也很小,機上的洗手間只有機尾的幾間。

我們恰巧坐在靠機尾的地方,就看到空姐們和旅客們一直來來去去、擠在那小小的走道上。

原本是預定在2:00pm 抵達新千歲機場,不過,當天卻遇到當地機場舉辦飛機表演的活動,無法降落。

大概在空中不斷的繞圈圈,盤旋了大約半小時,才得以降落…坐在那狹小的位置,多一秒都是煎熬。

仲夏的北海道,仍是微涼,像我這個不是非常怕熱的人,覺得還蠻舒爽的。

其實今天沒有什麼行程,因為新千歲機場距離今晚下榻的飯店「十勝幕別綠館」需要二、三個小時車程。

所以在機場出關集合完畢後,就朝著飯店前進。

今晚飯店的房間是四個晚上中空間最大的,而且導遊說「十勝川溫泉」是非常有名的。

是好幾萬年的木頭埋藏在地底下,所過濾、產出的溫泉。

我雖然懷孕不能泡溫泉,但為了體驗一下,只好稍微坐在池邊、泡泡腿就好!

果真! 淡淡茶色的溫泉有一股微微的木頭香…好特別的溫泉啊!

晚上的自助餐雖然稱不上是非常豐富,但歷經飛機餐的考驗後,晚餐是美味的不得了。

導遊有說: 北海道的蔬果是採有機種植的,所以一定要多吃當地產的生菜、水果。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的影響,生菜又甜又脆,小蕃茄也是好有滋味 - 甜中帶點微酸。不知不覺我真的吃了不少。

這山中的飯店,晚上也沒有什麼好看的,也沒有商店街。外面只有一個讓人休憩的小小公園。

躺在公園的椅子上看,還真的有不少的星星☆★☆,如果飯店外不要有那麼多燈光的話一定更美。


在途中休息站買的 "a ge i mo" 是馬鈴薯泥炸成的丸子,滋味普通,吃起來有點乾。



一樣在休息站買的玉米,還是熱的。真的不虧是北海道的玉米,又甜又香又多汁,還很好咬! 100分!!



今晚住的房間,小沙發的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


從房間拍出去的夜景,雖然燈光不多,但天空可是美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