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手提包:JPY28000(退稅完)那天去逛完表參道的夢奇地的時候竟然開始下起雨來了,整個感覺超冷的。所以到原宿的BURBERRY BLUE LABEL時,也沒什麼心情好好地逛。不過還是買了一個原宿限定款的包包啦!所以人家說女人就是沒有辦法抗拒『限量、最後一個』這樣的字眼!售貨小姐也是很細心地用大塑膠袋再套在紙袋上面,才不會拿回家已經濕漉漉的一片。日本的服務業就是這樣很貼心啊!


迪士尼吊飾組:JPY1260 是聖誕節的特別造型。
米奇米妮牛奶糖:JPY630
米奇米妮巧克力(鐵罐):JPY550 
米妮巧克力:JPY600
米奇巧克力:JPY600 上面米奇米妮的頭是個大夾子哦!
米奇2007餅乾(鐵罐):JPY630


粉紅米奇帽T:JPY1890 
斑比小鹿襯衫:JPY2050
TOKYO DISNEY LAND裡面的衣服其實都蠻貴的,我挑的這二件都是打折品我才買得下手,而且是小朋友的L號。

ANNA SUI 皮夾:JPY11550 也是最後一天到上野買的,因為時間實在太緊迫了,所以也沒辦法再去辦退稅。後來逛台灣的ANNA SUI也有看到進同一款式的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