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可以收看日本BS的節目,老公就對於日本旅遊節目中那種頭頂在飄著雪、身體泡在暖呼呼的露天溫泉有種莫名的想像。所以早在知道要來日本的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到溫泉聖地-箱根,來趟溫泉美食之旅。老公很厲害,完全不懂英文或日文,但還是在網路上收集到很多資料。像是這次要搭乘的浪漫號列車啦~箱根哪家溫泉飯店比較好啦~…之類的。總而言之,這些功課都是老公做的,才讓我們有一趟美好的旅程。

老公是個弁當狂,每到一個車站就會注意有什麼好吃的弁當。這個弁當就是在新宿車站買的。


新宿到箱根湯本的車票。原本是FREEPASS的套券,要加價JPY870才能搭乘浪漫號。可惜的是,即使已經提早二個月預訂,仍然沒有辦法訂到第一排的位罝…殘念…


FUJI HAKONE PASS = JPY7200/PER PERSON. 我這個糊塗蛋在新宿站買弁當的時候,竟然把車票給弄掉了。好在有一個『很好心』的日本婦人,大概是有看到是我掉的,還追上來把車票還給我,還跟我說『大丈夫ですか』。真的還好有她幫我撿到,要不然,我可能會在新宿的車站號淘大哭地找車票吧…


鏘鏘鏘…這就是浪漫號啦…人物請忽略!


車上的環境很舒適哦! 每個人的座位很寬敞,而且還有一個可以吃東西用的小桌子…


車上有在販賣各式各樣的點心、飲料&……弁當!!! 又買了一個弁當啦! 車掌小姐會提一個很可愛的小木盒來送餐哦! 抹茶是買弁當附贈的,不過可愛的杯子是不能帶走的。如果真的喜歡,是可以另外購買。


這就是在浪漫號上買的弁當的模樣,其實我們是在後來搭乘海賊船的時候,才拿來當午餐吃的。日本的米飯都很好吃,配菜有干貝、蛋捲、鮭魚、海帶和一些醃漬的小菜…


從浪漫號列車上所拍攝到的富士山。很快地,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到了箱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