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實在不應該打開電視的…在中天的新聞裡看到今天有特賣會,其實我對特賣會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興趣。但~~~但是!!偏偏就讓我看到『ANNA SUI』啦!!害我連課都沒去上,就開始上網查特賣會到底在哪裡!! 顧不得今天下午還要上課,馬上就給它噴去五股工業區了…唉…女人啊~~

我從新店過去可要換上二班公車才到得了,而且是那種班次很少的公車。天曉得我今天怎麼會突然那麼有衝勁能這樣殺去五股!! 下了車後,發現果然是工業區的樣子~~~荒涼地的一片~~~好在轉個角就看到人潮洶湧的樣子了!! 一眼就看到了,往人多的地方走就一定對啦!! 別說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愛撿便宜哦~~我今天可是也看到一位偶像劇女主角(X喬)跟我們一起在搶ANNA SUI呢 (本人看起來OK很樸素呢~只不過還是戴了頂藝人的招牌--帽子)!  先來看看今天的第一個戰利品吧!

 

原價NT$14280 (SOGO百貨的標籤)這一個是放在二折區的包包,其他的大部份都是五折左右(五折的包包&皮夾明天再PO)。


其實畢竟是二折的啦!因為看得出來已經是傷痕累累了,皮革的東西難免都會刮傷咩…裡布是可愛的草苺、藍苺和櫻桃圖案哦~


不過抵擋不了二折的魅力,雖然刮傷得厲害,還是狠下心給買下來囉! 這個紫色可是現場最後一個呢! (雖然不知道等一下是不是又會再補貨上去,不過就我看到的是最後一個啦!) 其餘藍綠色、咖啡色好像都還有!!


特賣會從16日到20日 (每天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 在五股工業區內: 五權六路18號 … 不過~~因為某種因素明天還得再去一次~~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