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結婚已經二年了耶~感覺好像這二年也沒做什麼事,而日子就悄悄的過去了! 今天台北的天氣一樣是灰濛濛的,一路往南開,天氣是愈來愈好。藍藍的天空、暖洋洋的陽光,光是這樣溫和的氣候就讓我的心情好好!!今天的目的地是苗栗的大湖雲莊…呃…也是老公找的,打算來個美食+草苺+巧克力+泡湯的悠閒之旅…

大湖雲莊門口招牌--這裡附近都是草苺園哦!


大湖雲莊裡--風景超美,天空也好藍…完全沒修圖!


池塘裡有鴛鴦、黑天鵝悠哉的划水…


雲餐廳--裡面座位寬廣而且還可以眺望外面的風景,我們在這裡享用草苺風味午餐…


雲餐廳外的桃花嗎? 桃紅配著湛藍~~~


吃完午餐後,就到草莓園採草苺囉~~天氣好到,採完都流了一身汗了~~


可惜我們是星期一到的,所以大部份的草苺都在週末時被採光了。老闆娘叫我們慢慢找,還說如果採不到一斤的話,到時候再補上摘好的給我們!


採完草莓後,到巧克力屋休息一下,再試試好玩的巧克力DIY…巧克力屋裡還有好多好多的熊娃娃呢~超級夢幻的!


除了巧克力DIY之外,還點了一份經典熱巧克力&奶酪…巧克力很濃,不過我覺得有點小貴,一份要NT$180 (外加10%服務費)


鏘鏘鏘!!!這就是我們做的巧克力啦! 哈哈哈~~有點小失敗啦! 好玩就好囉!


做完巧克力&泡湯後,坐在湯屋後園的躺椅上,看著滿園的樹和晴朗的天空,身體像是做了一次徹底的深呼吸,讓人心曠神怡!真想一直給它坐下去咧! 看著太陽漸漸西落,才緩緩拾步踏上回家的路…


大湖雲莊午餐(二人)+採草苺(一斤)+巧克力DIY(一份)+泡湯(二人) = NT$1699

大湖雲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TEL: 037-996-916 www.zen-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