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假日的時候和老公一起到微風店的貝里尼吃早餐! 不過早餐供應的時間是9:00am-11:00am 有時候我們都還是會睡過頭,來不及在11點前到微風,只好在家附近隨便找個早餐店打發。

今天起得比較早,哈哈哈~就可以輕輕鬆鬆、悠悠哉哉地晃到微風廣場享用美味的早餐囉! 嗯~~有新的早餐菜色耶! 那就嘗試看看培果吧~那個奶油乳酪好吸引我哦~I love dairy products. 培果烤得又香又脆蠻好吃地,不過煙熏鮭魚的味道稍微淡了一點。不過我這個小笨蛋,後來發現生菜和蕃茄應該是要讓我夾在培果裡一起吃掉的吧! 因為生菜是二大片沒有調味的,而我居然把它當做生菜沙拉吃~ 

現在真的是物價飛漲的時代,老公點的A餐(煎蛋、沙拉、火腿、吐司)從以前的NT$120漲成NT$130,而我的E餐(培果、奶油乳酪、蘿美生菜、牛蕃茄、鮭魚)為NT$170 ,以上都還要外加10%服務費。雖然變貴了點,但一直很喜歡早上來這裡用餐的感覺! 還跟老公講好,下次還要帶報紙來 - 朝ごはんを食べながら、新聞を読み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