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都已經一個多月了,遊記還寫不到一半,好像有點太拖拖拉拉的哦! 要加油,新的一年當然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廢,一定要努力把它完成才行!!!這天我和老公約定好一定要去泡早湯,因為前晚泡湯看不到富士山,所以這天早上一定要邊泡湯邊欣賞富士山的美景才不枉此行。雖然很不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不過我們仍然在五點半(台灣時間四點半!!!)就準時起床了。後來發現有點阿呆…因為五點半的冬天,天色根本還沒有亮。想當然爾,湯屋裡也是一個人也沒有,我才能偷偷拿出相機拍下矇矓天色下的露天風呂…


這時天色已經矇矇亮了,仍然只有我一個人…富士山也隱約可見了!


飯店還蠻用心的,往湯屋的延路上都可以看到各種精緻小巧的佈置,很有日式風味…


終於天全亮囉…這是從我們房間拉近鏡頭所拍下的富士山,山腰到山頂都已經是白雪覆蓋了…


也是從房間拍出去的富士山&河口湖的全景…


等到了昨天已先預約使用早餐的時間,我們仍著輕鬆的浴衣下樓去享用早餐。飯店非常貼心的把我們安排在面向富士山的位置,讓我們口中享用的美餐、眼睛也飽嘗湖光山色的美景呢!


今天是日式的早餐哦…還有一夜干在鐵板上烤得熱呼呼的…


這真的是一家很舒服的飯店,身心靈都可以在這裡得到不同的滿足。依依不捨要離開之前,請飯店的服務生幫我們留下與富士山的合影。


飯店的外觀…最頂樓的那一層就是我們泡的露天風呂哦…後面真的是一片茂密的山林,難怪會有猴子群跑來跑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