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三月底Jill Stuart 的彩妝保養品就要正式進軍台灣囉! Jill Stuart的產品包裝整個就是Pink + 夢幻啦! 雖然我年紀也不小了,但還是很容易被這種bling bling 的東西給吸引住呢! 12月去日本的時候,我的必買清單就是這個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啦! 不過實在太美啦~~所以到現在一直都還很捨不得用呢~~沒想到,再過不久,台灣也買得到了哦! 真是開心呀!

後記: 今天(3/6)看到水果日報有Jill Stuart彩妝品的廣告,沒想到~~~台灣的售價比日本還要便宜耶! 一樣的四色腮紅,我在日本買入的價格是JPY4725折合台幣約1400元,台灣的定價居然才1300元。想必到時候一定掀起一陣瘋狂採購的熱潮!! (磨拳擦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