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STUART第一波上市的贈品沒有搶到,實在是很不甘心耶! 最近各大百貨母親節檔期的化妝品已紛紛開打,昨天才收到新光三越寄來的DM,讓我看到JILLSTUART這次又有滿3000送水晶盒,今天當然就是二話不說趕快噴去買!! 而且還有化妝品滿2000元送200元哦!! (完了~~完全打中女人的要害啊~~)

因為猜想JS的櫃上應該是有蠻多人的,沒有辦法慢慢看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要買的東西其實在家就已經先想好了。一去到櫃上就直接找櫃姐說我要什麼什麼…不過一開始櫃姐有點小冷漠(大概生意太好所以忍不住擺個晚娘面孔吧!?),連我只有想看一下唇蜜的顏色,都被冷冷的回說: 唇蜜不是很顯色~要另一款晶漾唇采才比較顯色~……也不願意試一下顏色給我看,害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該選什麼色好。

甜心愛戀顏彩盤#06 FRESH APRICOT: 現場沒貨,先付了錢,要等貨到通知。(可愛的腮紅刷已被老公先注文要給我拿去刷他的PS3…)

絲光緞采蜜粉餅&盒#02 SHINE: 算是我目前手邊缺的一項,可以帶出門補妝用。


水漾唇蜜#07 INNOCENT PINK: 果然夠無辜,而且完全如櫃姐說的,一點兒也不顯色唷! 擦上去只有看得到好像有點亮亮的,唯有淡淡的香味覺得還不錯。


這次終於讓我把水晶盒給拿到手了吧! 感覺還不錯,雖然是贈品,不過質感還算好的!


盒裡一樣要印上JILLSTUART…


註: 其實我上個禮拜才去過JS的專櫃問: 是不是還有滿3000元送水晶盒的活動,可是當時的櫃姐也是淡淡的說:『 沒有哦! 已經送完了! 』。之前就已經看到有些網友說:母親節檔期還會有送水晶盒促銷的事,但那位櫃姐卻是隻字未提,害我覺得台灣的JS真的很不親切耶! 即將到來的活動也不肯告訴客戶,真的是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