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如霜見面了,昨天和她約在西華飯店的TOSCANA 吃下午茶。對於這種拍美食的任務我實在不在行,叫我在寧靜的餐廳裡拿著相機猛拍我也做不出來…所以…ㄟ…沒照片!

下午茶的時間是3:00~5:00PM,我們稍微早到了一點點,約2點55分的時候服務生還不肯放我們進去,只好站在門口邊聊邊等。雖然訂位的時候有特別交待要靠窗的位子,不過其實餐廳裡客人並不多,如果是二個人的,大部份都會被安排在靠窗吧!

送上來的MENU其實只需要挑選飲料,有果粒茶、花草茶、紅茶及咖啡…(就是沒有果汁),對我這個不能接受咖啡因的孕婦而言,應該只有果粒茶能挑吧…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的,應該就是微酸的藍苺之類的! 如霜選的甘菊的花草茶,她說喝起來就像白開水一樣…很淡…

首先上來鹹點一盤: 蕃茄干貝、鮭魚三明治、炸蝦、不知名(很多洋蔥粒)的三明治、草菇。覺得干貝和炸蝦不錯…其餘就SO SO。再來就是英式下茶的甜點來了…草莓+煉乳還OK,吃起來不會太酸。SCONE還蠻扎實的,不過搭配的酸奶不是很夠味。其他的甜點(榛果千層、巧克力慕斯…)我也不太喜歡,好像都是太甜了,最後我連無花果水果塔也沒什麼興趣嘗試…

雖然我沒吃完,但並不表示這個份量能夠滿足我哦! 坦白說這份下午茶的份量蠻少的,並沒有什麼飽足感,而是甜膩的感覺,讓我已經不想再吃了。我們兩個還一直為餐具裡擺著一根湯匙覺得納悶,到底是要用在哪裡呢?! 如霜還一直幻想說最後會上來一個鹹湯之類的,其實並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靠窗的外面有一片小庭園,所以如霜一直被蚊子騷擾到不行,不到五點,我們就離開了…

有點小空虛的下午茶,每人(二位)是NT$450 + 10%…有點小貴。只能說果然是五星級的價格啊!

P.S. 我看別人的網誌(今年二月去的),甜點裡還有『焦糖布丁』哩! 難道真的是物價上漲得太厲害了,所以只好減少菜色來因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