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的媽媽這幾天常常打電話來關心,一直問我好不好? 身體怎麼樣? ……

這個禮拜二是媽媽的生日,本來說好全家人要一直去吃飯團聚一下的…也因為我的狀況不太穩定而取消了!

電話中媽媽一再叮嚀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寶寶…她說這樣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爸爸也在一旁插花: 說要我把自己的身體給顧好…)

媽媽是很傳統的婦女,我知道她不太會表達或說些什麼好聽的話,但是我了解她對我和寶寶的關心。

『家人』就是不管外面環境怎麼改變,我永遠知道他們站在那邊作為無聲的支持者。

很想對媽媽說『我愛妳』,但是嘴硬的我大概很難說出口,一直以來只敢寫給卡片上,但我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