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婦幼用品展了!先在BABYHOME上看到有媽咪說,除了孕婦憑媽媽手冊免費入場之外,爸爸還可以憑身份證件一樣免費入場哦!想不到我們上次還傻傻地付了NT$120買門票,真是阿呆!

這次在世貿1館的婦幼展感覺上比上次四月份規模要大得多、參展的廠商內容也都比較豐富。除了婦幼用品之外還有玩具展及兒童博覽會,是個一家大小都可以逛的展覽。

不過,上回參展的臍帶血銀行廠商比較多家,這次只看到生寶、訊連和美商永生三家而已,相對地,就贈送的贈品都也少了許多。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物價上漲的太厲害,回家看看各家所送的小贈品都縮水了不少,讓人不免感到小失望呢…

說是婦幼用品大展,卻沒看到幾家真正是在賣婦幼用品的廠商耶!幼教器材、教具、玩具…的廠商倒是還不少!所以如果是真正想替寶寶採購些必需品的把拔馬麻大概會空手而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