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BBH上就看到很多媽咪說新竹的藍印子『狠』便宜…雖然我們從台北去一趟新竹的油錢+回數票不見得會比較划算,不過既然大家都說便宜,還是覺得不去一次看看不行耶!

我們已經算是蠻早就到達了,才十點多一點點,店裡就已經有不少爸爸媽媽在選購了,看得出來藍印子的生意真的很好!!不過因為店裡的空間真的不大,對於我這種已經大腹便便的孕婦來說,逛起來真的不太方便,還好有老公陪我一起、幫我拿東西。

藍印子有公告說十月份就要搬家了,希望新的店面能更寬敞一點,商品的分類更清楚一點…這樣逛起來才會比較舒服、也比較有效率!

 

沐浴網: 170元

沐浴手帕(二條入): 65元

紗布大澡巾(一條入): 160元

百靈耳溫槍: 1590元 (本來想買泰爾茂的,不過老公覺得百靈的牌子比較大…)

彼得兔圍兜兜: 65元

 

爽身粉盒: 55元

貝親指甲剪: 175元

奶瓶刷: 69元

施巴潤膚膏: 312元

貝親PPSU母乳實感150ML奶瓶: 310元

 

束腹: 150元 (本來想買六甲村的,但老闆娘推薦這款)

六甲村哺乳胸罩: 5.5折

3M剖腹用美容膠帶: 220元

 

六甲村母乳保鮮袋: 忘了多少錢

貝親防溢乳墊(36片/盒): 105元

 

免洗褲(五入): 60元/包

產墊(二入): 25元/包

另外還有小獅王的澡盆和七件式床組(L)體積太大懶得拍…也不過就這些東西,結帳下來,居然也花了六、七張小朋友耶!我只能說在這種不景氣的年頭,賣寶寶的東西還真的是很好賺啊!因為這些東西都是不得不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