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築地市場 

一早的築地市場非常的熱鬧、人也非常的多,

因為是接近日本新年的日子,

所以賣年貨和採買年貨的人駱驛不絕。

這次去就沒有吃到好吃的海鮮丼飯,

一家小小的舖子已經坐得滿滿的人、還有等位子的人。

下次要去吃丼飯的話,

得選築地市場休市的日子會比較好唷!

燒鳥套餐

老公在網路看到人家介紹鳥藤的烤雞屁股飯說很好吃,

我則選了燒鳥飯,

右邊白白的小杯子浮著細白蔥花的超濃雞湯,

非常、非常的香濃好喝哦!

喝完都覺得口齒留香呢! 

烤雞屁股飯 

老公點的是烤雞屁股飯,

整個就是非常的香Q有彈性,

一點兒也不會覺得油膩,

最後我們外帶了二份烤雞屁股飯帶回台灣。

淺草寺 

淺草的觀音寺一樣是這麼多人,

從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和日本人把這個著名的景點擠得水洩不通的。

 淺草寺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

天空藍得有點不切實際,

或許是日本的空氣比較乾燥吧!

在日本的這幾天只要是晴天幾乎都可以看到像這樣藍又清澈的天空!

淺草寺 

雖然天氣很好,

不過不代表氣溫一樣溫暖哦!

看看身邊的人哪一個人不是羽絨衣、大衣地緊緊包著,

只有我家那一隻硬是在這種冬天給我穿個短袖的趴趴走。

淺草寺

聽說將香爐的煙弄在自己身上可以帶來健康,

弄在頭上就帶來聰明…

香爐前的煙霧迷漫、人頭竄動的樣子惹得那個外國人還得拿帽子搧煙。

 人形燒3個100元

上回來的時候買了一堆人形燒回去當伴手禮,

偏偏就是自己一個也沒吃到,

這次不用買伴手禮了,

倒是買了3個(100日幣)自己嚐嚐。

鼠年飾品.JPG

仲見世通裡到處可以看見這樣可愛又漂亮的小東西!

大仙貝二枚500元.JPG

像臉一樣大的大仙貝二枚500元。

淺草藝品.jpg

每家賣紀念品的小舖子裡都是擠得滿滿的人。

可愛的臘腸狗 

路上遇見二隻穿著吊帶褲的可愛臘腸狗,

金光閃閃神驕 

地鐵站裡展示著金光閃閃的神轎,

金碧輝煌、作工精細的神轎像藝術品一樣。

無印良品.jpg

離開了淺草再殺到有樂町去,

因為老公還想再到有樂町的BIG CAMERA買他的東西,

當然馬上原地就地解散,

他去逛他的電器用品、我逛我的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上衣 

因為時間是非常緊促的,

讓我沒有時間可以慢慢逛、慢慢試穿挑選…

無印良品洋裝    

隨手抓了二件『有特價』的上衣和洋裝就去結帳了。

在日本買無印良品真的比在台灣買划算超級多!!

我都懷疑台灣的無印良品是直接將日幣的定價轉成台幣的售價!!

貴死人了!

康龍拉麵 

趕回飯店後,

在利木津巴士來接我們前30分鐘空檔,

忍不住又跑到後面的康龍拉麵再吃一碗,

大概是這樣才能滿足的回台北吧!

康龍拉麵 

這次來就會使用那個購餐券機器了,

所以很順利的點到我們想吃的拉麵!

康龍拉麵 

額外加點的飯,

不過老公說不是很好吃…

康龍拉麵 

我的拉麵是帶著香濃的湯底但是搭配著清爽的配料,

湯一樣好喝、麵一樣Q、就是喜歡這樣單純的口味!

長榮kitty飛機餐 

長榮KITTY的飛機餐,

意外地好看又好吃。

長榮kitty飛機餐 

老公的鰻魚飯也是好吃!

很少搭飛機時會吃到好吃的餐點,

這次的算是吃到口味最好吃的一次!

很可惜KITTY機要停飛了!

X'MAS慕斯甜點 

聖誕版的甜點也是很棒!

老公的戰利品

老公的戰利品: 一堆PS3的遊戲。

 老公的戰利品

老公的戰利品: 一堆電器用品、藍光片…

雖然有點草率,

不過總算是畫下一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