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bid 

這是一個什麼社會呀!!!

連我這種小ㄎㄚㄎㄚ的網拍用戶帳號都會被盜用!!!

氣!氣!氣!

2008/12/19 00:27 收到一封『問與答』,

一時大意沒注意沒想太多,

點了問題中的連結,

 電腦的防毒軟體馬上就跳出來,

當時心裡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沒發現什麼特別的問題,

就也沒再管它。

yahoo bid

 結果當天下午我的信箱就收到二封怪怪的信,

一封是新增一個不是我的電子郵件信箱,

另一封則是刪除我原本設定的電子郵件信箱。

我馬上連上奇摩的拍賣網站,

果然!!!

我的密碼進不了我的拍賣帳戶了!!!

再用賣家帳戶的方法搜尋,

我的賣場裡被盜PO了二、三十件LV、GUCCI…等名牌包包的物件,

而且每個包包都超便宜才二、三千塊而已,

擺明就是詐騙集團嘛!!!

上知識查到了奇摩客服的電話,

結果客服的處理方式就是把我的賣場給停權掉,

生氣!!! 做壞事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我的賣場就被草率的冠上『停權』!!!

我覺得奇摩應該負責任一點,

畢竟他們什麼錢都要收,

刊登費、成交費、廣告費…一大堆可以收費的名目!

難道他們不能詳細一點標示『此賣場的帳號被盜用而停權中』,

而不是只有五個字的『賣家停權中』嗎?!

氣!氣!氣!

老公說一定要把奇摩的客服電話留下來 (02)2192-7123,

發現有什麼問題才能馬上反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