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42.JPG

我這個懶惰馬麻現在才想到要幫Doris記錄一下5M的生活細節。

身高和體重都沒有量: 因為這個月沒有回慈濟打預防針。

 

吃: 還沒有開始吃副食品,因為Doris有點異位性皮膚炎,所以想延到滿六個月再吃。不過有每天有添加一次益生菌在ㄋㄟㄋㄟ裡,希望可以改善她過敏的情形。

DSC00060.JPG

 

喝: 還是全母奶,整天喝的量大約600-700cc,但是少量多餐,每餐約70-90不等,其他時候就把奶當水喝。晚上還是會討夜奶喝。

DSC00206.JPG

 

拉: 金黃色、偶爾黃綠色的母乳便,每天5-8次不等,光洗屁屁就洗到手軟。常常放個屁就屎一起拉了。

DSC00089.JPG

 

撒: 已經從黃幫升級到紫幫,之前黃幫會束到大腿,而且不太好包,現在用紫幫包起來順手多了。

DSC00199.JPG

 

睡: 跟把拔馬麻一起睡,不過依舊淺眠,平均約一小時就會醒來一次,果然是個磨娘精。要睡覺前偶會煩燥,一直不斷抓耳朵搔頭,耳朵都被她抓到流血…  所以晚上睡覺時得把手給包起來。

DSC00121.JPG

 

行: 有了專屬的汽車座椅,剛坐會ㄍㄞㄍㄞ二聲,一下子就會在汽座上睡著了。出門散步時大部份是用手推車,偶爾才用背帶前背。

DSC00094.JPG

 

育: 偶爾會數1-10 & 唱ABC給Doris聽 (應該是鴨子聽雷~聽嘸啦!)

 DSC00035.JPG

 

樂: 玩玩健力架,平日就在住家樓下散步,把拔放假就出門散步。

DSC00172.JPG


不過到現在Doris都還不會翻身,聽說有的寶寶三、四個月就會翻身了吶!
 

DSC00144.JPG 


還有就是現在已經會認人了,像塊黏TT的牛皮糖一樣,把拔抱也不願意,一定要看到媽媽才可以,不然就會一直尖叫,叫到騷聲為止。

DSC00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