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9.jpg 

小時候印象裡的碧潭就是吊橋和兩旁的攤販,

最近再到碧潭時,

發現現在的碧潭變得很不一樣。

和如霜相約喝個下午茶,

選了『碧潭水灣』,

除了離家近之外也是被它網站上的美景給吸引的。


碧潭風景區的攤販在經歷整頓之後,

變得既乾淨又有現代感~

因為帶著DORIS這個小人出門,

原本希望可以坐到沙發區,

不過在這個非假日的平常日子,

沙發區整個是完全客滿,

我們也只好先坐在一般的位子等待換位。


翻了翻MENU~

ㄟ………一客下午茶居然要價350元 (10%服務費外加),

這個價格有點太高貴了吧!

最後我們決定合點了一份德國豬腳套餐 (680元+10%),

再加點一壺伯爵奶茶(170元+10%)。


DSC00044.JPG 

德國豬腳套餐的麵包,

ㄟ……只有一顆啦!

不過烤得酥軟的麵包再搭配上沙拉抹醬還蠻好吃的。

來不及拍~已經先被我咬了一口了!!

DSC00045.JPG 

一樣是套餐的濃湯,

不過我沒有喝,

只記得照顧小人的忙亂,

深怕她一隻魔爪過來打翻了碗盤。

DSC00050.JPG 

鏘鏘!! 主菜上場~

烤得酥酥脆脆又帶肥嫩的豬腳也還不錯吃~

但酸菜是比較不夠味,

壓不住吃豬腳後來的膩。

DSC00052.JPG

如霜點的冰水果茶沒有拍到,

這最後上的甜點著實令我傻了眼,

因為實在是很小一顆的起士蛋糕啦!

大概只有3X5公分見方。

說實在的,

以這套餐的價格對上餐點的質量,

我是覺得蠻貴的。

不過就只能安慰自己『這裡是賣他們的VIEW』吧!

DSC00048.JPG

本來點了這壺伯爵奶茶(附一杯的翠果子???),

是想好好坐在這裡,

看看風景和朋友好好的聊聊天,

無奈這天的天氣又悶又熱,

還有蒼蠅不斷在旁邊圍繞,

DORIS這個小人被熱到ㄐㄐ叫一直哀嚎~

我的奶茶都沒喝完,

就包袱款款A趕快落荒而逃~~

最後只好另外找個有冷氣的咖啡廳才能安穩的坐下聊天。

唉~~本來以為這會是個美麗的下午,

可以享用一個既有美景又有美食(???)的一餐的,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麼狼狽的下場~~~

不過不論如何還是感謝朋友的招待啦!

甘溫啊!


DSC00037.JPG

今天是第一次自己帶DORIS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捷運、計程車全都坐到了,

不過我也累壞了!

奇怪!

怎麼覺得背著6、7公斤的DORIS比以前懷孕時抱著一顆8、9公斤的肚子還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