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這是我最近在吃的早餐,

陸陸續續已經吃掉七、八盒了。

聽說有些人是為了減肥所以吃大燕麥片,

不過我純粹是為了方便。

我早上擠完ㄋㄟㄋㄟ後是一定要吃早餐的,

但是從家裡徒步到外面買早餐,

來回至少要2丶30分鐘,

又怕DORIS在這段時間醒來吵到把拔,

所以根本沒辦法出外覓食。

因此最常出現的早餐菜單就是二片烤吐司+一碗大燕麥片。


其實把拔很早之前就開始吃大燕麥片了,

他吃的是從COSTCO買到的大包裝原味的。

那種沒滋沒味的東西我一點也不想碰,

直到看到桂格出了有添加口味的大燕麥片,

我才想去買回來吃…

不然之前都吃芝蔴糊已經蠻膩的了。

 

這款大燕麥片有四種口味,

我只買過三種: 水果優格、玉米&海鮮,

還有一種是楓糖牛奶…

之前看過有部落客幫桂格寫的廣告文是推鹹味的玉米&海鮮,

不過我卻是完全不推,

依我個人的口味還是水果優格比較好吃一點。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一盒裡有五包,我目前買過最便宜的價格是79元。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只要倒入熱開水靜置3-5分鐘後就可以吃了,

非常方便的吃法~~~

餵母奶就是要多喝湯湯水水的,

所以我喜歡水加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