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 7M

 

從滿六個月起就開始陸陸續續餵米湯、米糊、果汁、蔬菜等副食品給DORIS吃了。還已經喝過賓仔骨湯、鱸魚湯和雞湯等葷食。目前吃過的食物裡還沒觀察到有過敏的食物。不過DORIS吃副食品的情形並不是很好,很難超過70ML的食物泥,又很難餵,常常用舌頭把食物泥給頂出來。

 

DORIS 7M 

 

: 依然還是全母奶,整天喝的量跟之前一樣,大約600-700cc一天,仍是少量多餐,每次約80-120cc不等,晚上還是會討夜奶喝。有時候會餵一點開水,不過開水喝的量也很少。

 

DORIS 7M 

 

: 金黃色、綠色、深綠色都有視吃了什麼副食品而改變,次數已經比較規律約每天3-5次不等。仍是糊狀、偶爾呈現膏狀。

 

DORIS 7M 

 

: 還在用紫幫,不過紫幫好像已經有點束大腿了。等庫存的紫幫用完準備再升等到L號啦! 不過現在新幫幫漲價了 (雖然蠻好用的),有點想考慮改換其他比較版大的M (妙頂或大王…),改天還得再買回來試試看

 

DORIS 7M 

 

: 睡相很差啦!常常來個180度大翻轉,還曾自己摔下床。淺眠的情形依舊,不過晚上睡眠時間已經有稍稍延長一點。如果出門在外的話就會很ㄍㄧㄥ而不肯閉眼睛休息睡覺,然後回家就會變得很番!想睡覺的時候會喜歡揉眼睛滿八個月前夕首次嘗試在外過夜OK

 

DORIS 7M 

 

: 進入夏天,已經幫DORIS購入幾件短袖的連身衣,因為嬰童裝版型不一,從65CM, 70CM, 80CM 90CM的都有在穿。也準備了一雙寶寶布涼鞋保護DORIS的腳腳…

 

DORIS 7M 

 

: 在車上的時候已經很習慣坐在自己的汽座上,上高速公路的話,很快就會睡著。把拔還曾經趁DORIS睡著的時候去繞山路,好讓我上美容院洗頭&剪髮開始由馬麻自己扛推車帶DORIS出門,偶爾輪流使用SK4背帶&X型減壓背帶。(P.S. X型減壓背帶背起來有點鬆,之前逛SOGO時,有個櫃姐告訴我背帶太鬆容易傷害馬麻的脊椎…)

 

DORIS 7M 

DORIS 7M 

 

: 還停留在數1-10 & ABCDoris。有時候會去閱覽室借繪本或是撥放FLASH英文兒歌給DORIS聽,不過對於該如何教育0歲小寶寶還是很沒有方向耶!

 

DORIS 7M DORIS 7M

 

: 健力架不太愛玩,偶爾玩玩、打打CHICCO的語言學習桌(已經被玩壞了),其他的固齒器或小布偶不受青睞。一樣平日就在住家樓下散步,把拔放假就出門散步。

 

DORIS 7M 

 

小人這幾月來進步好多,除了會翻身,也長出二顆小白,爬爬也略有雛型,而且是能坐就不躺,能站就不坐…一直想向上發展,喜歡扶著我的身體站起來或是用力拍打馬麻的身體…不過為了不要O型腿,還是希望DORIS還是能多學爬爬,不要太早就站哦!

 

DORIS 7M

 

寶貝~只要看到妳這抹燦爛的笑容,為妳做什麼都值得~

  

DORIS 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