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8M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很混的媽媽耶!

每天跟DORIS在家,

常常就是閒散的打混、睡覺過一天…

最近最常上演的就是『妳爬我抓』的戲碼,

除此之外我也不曉得該跟她玩些什麼遊戲好…

ABC字卡 

上次看小毛媽媽說她每天都會跟小毛玩排字卡的遊戲,

覺得很不錯 --- 遊戲、認字兼打發時間…

昨天去逛家X福時就趕快去找了一套ABC的字母字卡,

從現在開始我也要『認真的』教育小人,

不可以再打混摸魚了… (怎麼覺得這句話講得很虛…)。

英文兒歌 

另外又買了二本有附CD的『我最喜愛的』英文童謠 &『只要我長大』 歡樂兒歌,

其實本來我就想買一些兒歌CD回來放給DORIS聽,

不過一直遲遲沒買,

後來看到這種有書(可看)+CD(可聽)的組合也覺得蠻好的,

又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的歐巴桑心態。

馬上就敗了二本回家…

國語兒歌 

本來一切想得都很美好…

那天還把CD拿到車子上去放,

但是把拔居然說他聽兒歌聽到頭很暈啦!

為了我和女兒的生命安全,

我看我還是在家裡放給DORIS聽就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