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3.JPG 

DORIS吃副食品也有二個多月的時間了,

從剛開始的水果汁、果泥、米精…

到現在的綜合蔬菜米糊…

DORIS鮮少有吃超過90、100ml的時候,

偶爾吃個4、50ml算是不錯囉!

只肯給你吃個一、兩口這更是常常有的情形!

 

DSC00136.JPG 

坦白說,

廚藝不精的我也很難想出什麼新花招、新菜色,

大部份就是把一些菜啊燙一燙、蒸一蒸,

再加上粥一起打一打,

偶爾會弄個賓仔骨高湯一起煮…

 

DSC00142.JPG 

不管是熱的冷的、濃的稀的、還是甜的沒甜的…

都很難吸引DORIS開口。

我以為冷凍的冰磚再熱過口感比較不好,

弄現煮現打好的給她吃,

這大小姐依然還是不賞臉!

 

DORIS EATS FOOD.jpg 

每天到了要餵副食品的時候,

我就是挫咧等啊…

這大小姐不吃還要再外加大生氣呢!

氣到尖叫、抓頭髮再用副食品抹自己的臉…

搞得滿頭大汗、濕答答+黏TT的!

我想說是不是天氣太熱所以才食慾不好,

就把她&餐椅整個搬到房間裡去+吹冷氣,

但是情形依舊沒有改善!

我知道餵副食品要有耐心的,

不過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DORIS才能像其他寶寶一樣,

至少安份的在位置上吃完一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