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倒數24小時


 

doris.jpg 

去年的這個時候…小寶貝還在我的肚子裡,

雖然頂著一個大肚子讓我每晚都難以入眠,

但那是真正屬於我們『兩個人』的一段美好時光,

讓我很懷念…

很難想像這一年的時間是過得這麼快,

而我的寶貝即將邁向她人生中開始有歲數的階段了…

她不再是0歲也不再是嬰兒,

倒像是一塊無邊無際的海綿一樣(不是海綿寶寶啦),

不斷認真的張著她的眼睛觀察我們的世界。

一直一直努力在吸收這個世界的所有資訊,

從剛出生的妳、其實還有一點陌生感的我們,

到現在…對妳的愛是每天每天難以估計的累積!

我這個做媽的只有一個小小小小的願望…

就是希望妳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我是活動分隔線==========

 

因為啊~~~我家小寶貝(Doris)的生日快到啦!

不過到現在還沒想好要怎麼幫她慶祝ㄋㄟ…

如果路過、經過的您可以給我一點小小的意見,

請您不要吝嗇、留言一下喔!

又或者您也願意留下給我家小寶貝的祝福的話也可以的唷!

活動現在就開始~直到2009年9月27日 23:59留言都算~

會準備二份神祕小禮物在9月底前由我家Doris抽出啦!

第一份神祕小禮物: 只要在這篇有留言的冰友就算。

第二份神祕小禮物: 必須是2009年9月15日前曾經在我的部落格裡留過言的捧友…

P.S. 不是痞客邦的冰友,請記得留下EMAIL哦! 不然抽中您,卻聯絡不上的話就很可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