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caught a cold.jpg 

ㄚ是有必要這樣一波剛過、一波又起的生病嗎?!

玫瑰疹也才剛好沒多久,

就又給我打噴涕 + 流鼻涕了!

這次會感冒大概是因為我的粗心吧~

前兩天出門在回家的路上才發現

「咦?! 奇怪! 我的肚皮怎麼濕濕、涼涼的」,

伸手一摸,

原來是Doris的尿布整個又爆漿 (第二次爆漿了)而回滲出來,

除了她自己的衣褲濕了,

連帶的我的背巾和衣服也濕了。

而且那天正好是天氣在變化 (隔天預報說是入秋13度),

傍晚的風又大又冷,

應該是因為這樣雙重原因而害Doris受涼了,

我們才剛到家後,

Doris就開始打噴涕和流鼻水。

怎麼覺得小人過一歲後,

整個抵抗力差很多啊~~~~~~

 

DORIS caught a cold 1.jpg 

不過還好就是沒有發燒的現象,

也不想這樣就馬上帶到醫院去,

還是決定先休息、觀察一下+多喝水,

好在、在家閉關二天後,

今天感覺上流鼻涕的情形有比較舒緩了。

也因為這次感冒事件,

讓我想說是不是該買台吸鼻器,

因為流鼻涕最重要就是怕鼻涕逆流了…

不過吸鼻器好用不好用~好像也差很多!

只好再servey一下嚕!

 

DORIS playing.jpg 

每天起床後我在折棉被的時候,

這小妞都會以百米的速度飛奔過來,

然後很開心地壓在我正在折的棉被上、沖著我傻笑!

真是奇怪的癖好~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