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空間 1.jpg

今天中午跟小米奇媽約好要去童年空間玩 (平日三小時 NT$250),

前一天晚上我還很自以為聰明地先上網查地圖然後用相機拍下,

結果隔天居然只記得帶相機,

忘了把記憶卡從電腦裡拔出來…Orz

害我還在仁愛路跟大安路那迷路了一陣子,

好在沒有迷到很遠去、一會兒後就找到「童年空間」的位置。

所以今天的照片全是用不能關閃光燈的N78拍的~只好就加減看吧~~~

 

童年空間 2.jpg

小米奇和小米奇媽比我們早到了半個小時,

而且他們已經來過好多次了,

所以我看小米奇對這裡的環境就是很熟悉的樣子。

倒是Doris一樣又是大姑娘上花轎的頭一遭,

看到館內好多玩具車興奮得每台都想上去坐坐看…噗!

 

童年空間 3.jpg

當兩個小傢伙在玩的時候,

我們倆個媽就在旁邊聊天,

因為今天是平日、來的小朋友並不多,

大部份都是1、2歲左右的歲齡…感覺上比較沒什麼危險性!

而且館內的空間很大、分了很多區域,

所以大家分散開來一人玩一區、一點兒也不會覺得擁擠。

最後大家走光只剩我們和小米奇二組人馬時,

我們還可以把積木間的拉門拉上~

大人盡情在裡面聊天、小人也不會亂跑出去…嗯~真是超方便的啦!

 

童年空間 4.jpg

跟Green house比起來童年空間裡有比較多可以讓小人玩的玩具或教具、書籍…

而戶外的沙坑因為考慮Doris現在還小,

並沒有讓她下去玩~

在接近沙坑的區域的確會有些小沙子被踩進室內的感覺,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這些沙子也只是從沙坑裡不小心被帶上來而已。

而且現在小人年紀也比較大了,

我想對環境的適應力應該會比較OK一點!

可惜童年空間裡的地板並沒有舖設軟墊,

所以小人還是要穿防滑襪來玩才會比較安全說。

 

童年空間 5.jpg

雖然和小米奇出來玩的次數並不多 (愛林玩具分享會和9月鼠寶慶生趴),

可是小米奇卻是我看到的小男生中算是很穩定又斯文的…

最可愛的是他居然喜歡聽大人講話,

當我和小米奇媽在聊天的時候,

他會乖乖地坐在一旁安靜地聽我們在聊些什麼~

就好像他也有參與一咖~只差在他沒出聲而已~哈哈哈~

 

童年空間 6.jpg

今天小米奇媽還超認真的出動她的單眼相機,

看她專業的POSE和超會逗小孩的功力,

鬼臉、誇張的表情、聲音、甚至是巧虎兒歌樣樣出籠,

Doris也被小米奇媽逗得很開心說,

我都開玩笑講說她應該去兼職幫人家拍兒童寫真好了。

後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而且我從早上就還沒吃飯已經餓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還是趕快到巷口的丹堤咖啡去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出了童年空間就睡著的小米奇也在米奇爸來接送後就先回去啦~~

在回去的路上我和Doris走到曾經很熟悉的通化街,

買了把拔愛吃的鹽水雞,

又在公園裡給Doris玩了一下子才悠哉悠哉地回家去囉。

 

童年空間 7.jpg

最後~~感謝小米奇媽送的手作小花髮夾和別針~~

看看這個小花髮夾是不是很可愛呢!!!

而且Doris 站在SKII的背景板前跟它的顏色還真是相配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