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 茶宛 1.jpg

今天跟老朋友Rita約在君悅茶苑喝下午茶,

不過天氣是又濕又冷、我又大包小包的一堆東西…

還好老公中午抽空回家載我們出門 … 真是貼心柳!

 

君悅 茶宛 2.jpg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們比約定的時間早了30分鐘就到飯店了,

Doris現在出門根本像脫彊的野馬一樣、綁也綁不住,

就連想好好幫她跟大聖誕樹照張相都很難,

沒辦法! 只好隨她去、我負責在後面捉人…囧

 

君悅 茶宛 3.jpg

好在沒一會兒後Rita也到了,

雖然還沒到下午茶開始(2點)的時間,

但我們決定先直接上二樓的茶苑等,

接待的服務生很nice、馬上就安排讓我們先入坐。

這裡沙發區的位置還蠻舒服的,

而且最好的一點是它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

這也是我們這次會選茶苑的最大原因嚕!

由於Rita事先就先上網做過功課了,

大部份的人是說茶苑下午茶的菜色很少、甜點太甜、鹹點很普通…等等,

所以我們也是有心理準備,

反正我們圖的就是有一個很好很舒服的位置、然後可以好好的喝茶、聊天,

至於餐點的話我們就比較沒那麼期待了。

  

君悅 茶宛 5.jpg

茶苑裡的燈光「非常」昏暗、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非常朦朧的,

這張就是取餐區的照片 - 它…真的是「不大」!

在現場看的話…呃…菜色是真的不多啦

(跟其他飯店的下午茶buffet比起來),

不過該有的: 鹹的、甜的、湯的、乾的…還是都有…

可能是我也比較不挑嘴…大部份的菜色我都覺得還ok,

 

君悅 茶宛 4.jpg

肚子餓有海鮮炒飯、燒賣…可以吃,

嘴饞的話還可以再盛點布丁、甜點、餅乾…

(除了有些有肉桂味道我不愛之外,倒是不會覺得太甜)。

飲料的部份則有茶或咖啡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熱拿鐵 - 只能續杯一次;

Rita點的紅茶類就可以一直回沖,

只是服務生回沖的時間剛好都不太對,

每次等到Rita杯裡的茶喝完時、她那一整壺茶也剛好都涼掉了。

 

君悅 茶宛 7.jpg

還好茶苑的氣氛、環境還有小小彌補一下,

不然以這樣一個人要六百多塊的下午茶…

對我們這種小平民來說還真的很不划算咧!

我們如願地硬是給人家坐到快六點才走,

大廳裡的聖誕樹也點上了燈光,

有燈光點綴的聖誕樹果然美多了…

 

君悅 茶宛 6.jpg

本來這頓下午茶應該是我請的,

結果卻讓Rita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還有啊~~~

Doris說: 祝Rita姨~~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