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斯花園-1.jpg

今天參加家族在塞斯花園的午茶趴~

不過說是午茶趴但大部份好像都是去吃午餐的…

我和Doris算是晚到的(因為有點小迷路),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有好多媽寶們都到了…今天參加的人數真不少呢!

   

塞斯花園-2.jpg

塞斯花園的菜單有點類似簡餐…我點的是醬燒雞 (NT$180),

口味很有家常菜的味道,

不過最捧場不是我家Doris~~~

反而是郁婕很自動地跑來坐在我腿上~~~坐得還不里啊速西柳!

 

塞斯花園-3.jpg

果然還是別人家的飯比較好吃,

看到人家小毛的粥,

Doris也很愛湊熱鬧地跑去給LULU餵食。

如果妳平常在家嘴巴也有張這麼大給我餵的話該有多好啊!!!

 

塞斯花園-4.jpg

我們坐的木地板區旁邊就有很多的書 (應該是在賣的吧…),

很皮的Doris老大不客氣地就爬上人家的書櫃亂摸一通…真是糟糕!!!

後來還被小毛葛格給指正說: Doris還在亂爬啦!!! (糗…糗…糗…)

 

塞斯花園-5.jpg

看到別的馬麻帶來的玩具…

倒是挺能收服這些小人們的心呢!

小毛和Doris兩個人正分工合作的搞破壞玩…

 

塞斯花園-6.jpg

大家吃飽飯後還把桌子全都搬到四周圍 (擋小人-以防亂跑),

不知情的客人可能會以為今天自己是到了一家托兒所吧!!!

大的小的…全都或坐或站或躺…渡過一個短暫的午后時光。

一些要睡午覺的、要散步的…就先離開了。

最後剩李阿、郁婕和Doris三個…趁著傍晚前的一點陽光還在,

趕緊帶這幾個去小碧潭站上溜一溜!

路上還發生一段小插曲…真是讓我們幾個大人笑彎了腰啊!

 

塞斯花園-7.jpg

真的很懷疑我生的到底是不是女孩兒啊?

去到童年空間也是巴著小車子不放,

看到郁婕的青蛙卡打車也是使出無賴功給人家霸佔著…

光是坐還不過癮,

還得要她老木在後面幫她推車子…

喜歡車子爆衝或是急彎…還會笑到咯咯咯!!!

   

塞斯花園-8.jpg

老木累了不想推了還不行…

馬上來個一哭、二鬧、三不要的耍脾氣,

唉…這樣的Doris真的很帶不出門耶…

累鼠人了啦! 老木我也好想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