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5-7.jpg 

等了十幾天~連年都快過完了,

才終於又盼到把拔休假的日子!!

中午起床後、把拔問我要吃什麼…

(哼!休想用麵線就打發我)

我為了填補這十幾天來空虛…

於是就一直吵著要吃牛排! 吃牛排!

不過後來東摸摸西摸摸又給我摸到了一點多,

怕說等到了想去的那家餐廳人家都已經休息了,

後來把拔就提議去離家最近的「新平價牛排」。

 

20100225-2.jpg 

為了讓Doris吃到魚肉,

所以我選的是海陸套餐、把拔選了無骨牛小排。

今天Doris的表現很好,

乖乖地坐在兒童餐椅上、自己很努力的餵食自己,

直到已經吃到最後排餐來了、而她也不太鳥那塊魚排後,

才開始鳥鳥酸起來!

今天把拔的表現也很好 (加記一個圈圈),

主動幫忙哄Doris、沒有罵罵號或爆衝的情形發生,

讓我可以悠哉悠哉地喝湯、吃完牛排。

真是難得一頓好吃、祥和又愉悅的午餐啊!

 

20100225-4.jpg 

下午在找完朋友又辦好事情後,

超Lucky的在東區找到停車位,

讓我如願以償地買了一雙好走路的鞋。

就我和Doris在先洗手間外等把拔的moment,

就讓我瞥見了膳魔師的櫃上怎麼會有「米妮」的圖案啊?!

(也有米奇的啦! 但我就是愛粉紅色的咩!)

 

20100225-5.jpg 

一靠近看原來是新款的真空食物罐呢!

之前也有考慮要買個食物罐,

但一直在300ml、500ml中間舉棋不定…就擱在那了!

看來老天爺就幫我做了決定…

雖然現在買好像有點晚,

不過失心瘋的我覺得這麼可愛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啦!

(亂買永遠都有理由的)

  

 20100225-6.jpg

最後又順手帶了一個Miffy的保溫杯,

這款保溫杯之前看過小佟大力推薦!

之前怕說Doris不會吸這種一般圓孔的軟吸管,

不過現在看她已經會吸一般的吸管了,

所以乾脆一次一起買下去囉!

 

可惜今天發生一段不太愉快的小插曲…

真是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專櫃小姐…這麼不老實!

就算是為了做生意,

但也不能欺騙客戶吧!

結果這樣只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