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以為今天就要變天了 (氣象預報是這麼說的),

沒想到起床後看看窗外的天氣其實還挺不錯的。

剛好接到QQ打來問說要不要出門去走走~這當然是好的囉!

本來打算走路到大坪林捷運站後再去會合的,

誰知道一下樓後那風颳得跟颱風天一樣…連推車都快推車不動了,

偏偏在社區門口搭到一台超牛步的小黃,

明明不到十分鐘的路程…那位運匠先生開了快二十分鐘!

要不是我擠不上公車…我看他都開得比公車慢了。

要去大湖公園也是工程浩大的一段路柳!

先到新店的捷運站坐到台北車站後,

再轉板南線搭到忠孝復興站,

最後再轉文湖線到大湖公園站…真是轉線轉到七葷八素的了。

 

3.jpg

因為本人趕著出門沒吃午飯,

加上當時的太陽也還有一點點熱,

謝謝各位善心的媽媽們陪我先去避個暑、吃個飯先。

這家簡餐店(好像叫凡凡、招牌很不起眼)就在捷運站對面,

雖然是小小一家、門口還有好幾階樓梯 (又是讓媽媽們鍛鍊手臂的好機會),

不過一進到店裡其實還蠻舒服的,

每一區的座位都各有特色。

最讚的一點就是可以關門放小孩…

他們可以安全地在裡面晃來晃去的,

大人也可以好好的吃東西、喝飲料…

 

2.jpg

 還好其他的客人也很包容,

沒有嫌我們吵!

老闆也很客氣…

唯一的一點就是出餐的時間久了一些!!!

個人倒是覺得還OK,

反正又不趕時間、正好坐著休息聊天…也是挺不賴的。

P.S. 我點迷迭香雞腿飯還不錯、從別桌ㄠ來的鬆餅Doris也挺捧場的唷!

 

4.jpg

Doris 今天是戒奶嘴後~我第一次帶她出門,

我一整個就是挫咧等!

很怕她歡起來、沒有奶嘴可以安撫她怎麼辦?!

後來才發現原來媽媽的韌性是很強的,

我最近這兩條手臂應該又粗壯了不少吧!

 

5.jpg

等吃飽喝足、走到大湖公園時…

也已經快四點囉!

大家就是呈現放牛吃草的情形!

 

6.jpg

遇上蹓狗的婆婆媽媽們,

這一群小人全都好奇地圍上那兩隻可愛的小狗狗了。

本來對於這種草地我是有點擔心的,

不過經過「實地觀察」後…這大湖公園的草地倒是還挺乾淨的,

沒有我怕的狗屎地雷一堆!

而上週末的好天氣也讓草皮不會太濕濘。

  

8.jpg

看完可愛的小動物後,

還得變身成泡泡機來娛樂這群小人。

結果今天沒帶顆球出門,

真是太可惜了這麼一大片草地…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球還有野餐墊啊!!

 

7.jpg

 Doris 不知道去哪給人家「ㄎㄧㄤ」來一顆球?!

 

9.jpg

這大一片草地真的超適合讓小朋友來走跳!

只是要記得帶點娛樂道具來。

 

10.jpg

這位DD(大炮)~請問你想對這隻純潔的小狗做什麼?!

 

12.jpg

還有今天No.1 的除草達人 - 李阿

一直不斷地拔草、拔草…

最厲害的是拔完的草還會放入各家媽媽的包包裡!

我連回家幫Doris洗澡時都還發現尿布裡有兩根草耶…囧

 

11.jpg

天氣好好、小人亂跑…

ㄚ…這些媽媽們會不會放得太鬆了點啊?

  

13.jpg

Doris 很會自己「變出頭、找樂子」耶!

馬上就把腦筋動到別人家的推車上了。

就算不在童年空間裡面,

她也有「車」可以推!!!

最後一樣還是要使喚老媽過來幫她推…我哪a架歹命啊!

 

14.jpg

沒想到就這樣一塊草地也能讓我們耗上兩個小時…

不過剛好會遇上下班的人潮和車潮吧!

我們又跑回下午才去轟炸過的簡餐店…

繼續轟炸它!!!

這次換另外兩位歹歹吃飯了…

最後就在大家陸續被接走之後,

我們也搭YOYO他們家的便車回新店囉! (感謝YOYO一家嘿~甘溫蛤~)

玩得非常非常累的Doris坐到車上沒多久後就睡熟熟了,

一下睡了二個多小時…真的有很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