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7-1.jpg

這天起床起得晚 + 天氣陰陰地…

想說待在家好好整理家務一下!

就接到QQ的電話說她在等我們要去Y17親子館

趕快包袱款款a、再拎著Doris出門去玩囉!

 

Y17的親子館是有分入場時間的~我們算是下午場(2點到5點),

平常是早、午、晚各有一場。

本來覺得它單次購票的話真的是有點貴耶…一張票是450元,

但如果買套票的話最低一張票約是二百出頭。

   

不過中間有出館的話好像是只要在手上再蓋個印章,

晚一點還可以再回去玩耶!

很有體力的話大概可以從早玩到晚吧~

要是這樣算下來的話、一張票不管是四百還是二百就很便宜了~噗!

  

 Y17-2.jpg

光是站在門口看就知道今天入場的人數很多…

鞋櫃裡的鞋子幾乎都快擺滿了呢!

匆匆忙忙地帶Doris進去後,

就聽到廣播說舞台區準備開始「親子律動」的 課程了 (每天課程內容不同),

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很自然地就會集中到舞台前方跟老師一起互動。

Doris 剛開始大概是對環境不熟悉還有太多小朋友了…

所以一直賴坐在我腿上、不肯站起來跟著一起動一動!

後來還看不到五分鐘就拉著我要離開了。

要不然我覺得這裡有這種課程設計可以參加還真不錯說!

 

Y17-3.jpg

Y17呢~就像是愛樂園 + 童年空間的放大版,

所以裡面的設施、玩具、教具…大部份都是看過或玩過的了。

五彩縯紛的球池真的很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Doris 第一個指定要玩的就是球池,

不過我對球池卻是又愛又怕的…

(因為聽說球池裡的細菌超多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柳?!)

 

Y17-4.jpg

扮家家酒篇~

Y17裡扮家家酒的小房子和小道具有很多組,

所以大部份都能夠分散開來玩。

以往能在扮家家酒區混超久的Doris~

今天只玩了一下下就又跑開了~

真是個容易見異思遷的傢伙啊!

 

教具篇~

這裡的教具和之前去GREEN HOUSE的有一點不一樣,

Y17的教具好像顏色比較鮮艷、圖案也很可愛、操作上也很有趣…

一旁的櫃子還都印上各種教具的照片,

還可以順便教導小朋友按圖索驥、把物品歸位哦!

 

Y17-6.1.jpg

車子篇(1)~

車子一直是Doris的最愛!

所以來到Y17當然也不能放過了。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車子滑道…是我個人看了覺得很有趣的。

就是讓小朋友坐在車子上,

然後從一個有區段又不太陡的滑道上滑下去,

連膽子不大的Doris都玩得挺開心的呢!

 

車子篇(2)~

還有一塊不小的空間(交通空園)放了好幾部小汽車,

搞怪的Doris還是不改本性,

坐完A車、就想換B車,

坐完B車、就要換C車…

真是想累死我啊~

在Y17裡坐玩具車的都被集中在這一塊,

這樣比較不會在玩其他東西的時間被撞到、或是撞到別人!

 

Y17-7.jpg

Y17-8.jpg

冷門區篇~

(是我自己說這裡是冷門區的啦)

這一間有漂浮氣球、積木、小球屋、小溜滑梯的教室在比較後面的位置,

所以在裡面玩的人好像比較少一點,

而且比較不會有大小孩在跑來跑去的危險情形發生。

不過這裡好玩的東西也不少喔…

Doris也在這裡待了蠻長一段時間的,

總算是讓我可以稍微有坐到地板、休息一下了。

  

Y17-9.jpg

沒想到在Y17裡時間也是過得挺快的,

一眨眼就快五點了、各家家長和小朋友們也都漸漸散去…

還好在一樓還有一家怡X咖啡可以讓大人、小孩都休息一下。

餵小孩的餵小孩、換尿布的換尿布、嘰嘰喳喳地聊媽媽經…

避開下班的尖峰時間後才離開。

一直不睡的Doris撐到坐在小黃上才搖搖晃晃地忍不住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