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米立搬了新家好一陣子了~

一直還沒有機會去拜訪。

這天約好帶小人去米立家玩,

可惜小巴黎她們還是因為天氣不太好沒能上台北來。

Doris和小米也好久沒見面了…

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有點小陌生,

不過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這樣簡單、天真…

沒一會兒功夫又可以玩在一起了。

 

2.jpg

(這兩隻的動作像是在跳什麼舞一樣…真可愛)

米立的新家感覺很溫馨、乾淨,

尤其是客廳有一大片可以讓小孩玩耍的地方讓我最羨慕了,

還有那一排的小書櫃…

書果然就是要放在孩子隨手可得的地方啊!

 

3.jpg

Doris 一直賴坐在米立家的地板上…

ㄚ是怎樣?! 太舒服到不想起來是吧?!

  

=========================我是分隔線=========================

 

4.jpg

這一天是早上臨時被CALL到LULU家的…

臨時到我家的Doris連睡衣都沒換就直接扛著出門了。

之前米奇媽在揪說一起上LULU要新開下午自學班的課,

像我家這種晚睡晚起型的~聽到有下午班當然是OK的啦!

雖然現在自學班的時間是改到上午11點-12點,

不過我想每個禮拜早起(10點算早起唷?!)個一天應該還可以吧~~

  今天去主要是要討論一下以後自學班上課的方式,

其實LULU和米立的自學班早就上到駕輕就熟了吧!

是我和米奇媽兩個人在挫咧等…不知道要怎麼準備說!

聽LULU講解完、好像不是太困難的樣子,

雖然也還是一頭霧水…總之下個禮拜先上了再說吧~

    

5.jpg

小毛和小米一直對家裡的電器產品很有興趣啊!

一個進攻電風扇,

一個覬覦CD音響!

 

7.jpg

那Doris 和小米奇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

兩個一樣都愛車子。

小米奇對那台英文字母公車好像挺愛不釋手的咧!

從頭到尾都一直抱著它不放~

最後Doris好不容易才逮到機會就把公車給偷偷搬走囉…

 

6.jpg

看小毛玩貝斯的模樣還挺有rocker的fu咧!!

Lulu可以考慮看看培養一個小王X宏喔~

(紅了記得要給我簽名嘿!)

抓照片按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