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1.jpg

這天本來說是要去吃Friday's的,

不知道怎麼的晃著晃著、結果就改去吃瓦城。

其實以前對瓦城的印象並沒有很優,

有次去被排在靠近廚房門口的走道上的超小位置…

這次的感覺倒是還挺不錯的,

雖然我要了一組兒童餐具…得講了三、四次後才上桌,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還不錯也超熱情的…

有點像Friday's的模式!

 

瓦城-3.jpg 

最先送上來的是看起來就很辣的辣醬,

讓客人依自己的喜好添加。

不嗜辣的我…當然是不會碰它的!

 

瓦城-4.jpg

白飯有台灣米和泰國米可以選擇,

雖然平常在家婆婆也是很常煮泰國香米… 

不過來這裡…當然還是選泰國米囉!

 

瓦城-2.jpg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雖然我平常最愛吃的就是月亮蝦餅,

但這次個人要大推的是叢林烤牛小排!!!

牛小排的表面烤的微酥加上牛肉的香味,

只有用一點鹽巴調味而已…就好好吃嘍!

而失算的是綠咖哩椰汁雞…

本來以為這道菜應該只是小辣,

誰知道是「很」辣…這個標準是對我個人而言啦!

幾道菜這樣綜合下來~

個人覺得是水準之上、算好吃的喔!

   

瓦城-5.jpg

飯後甜點: 老公選的是摩摩喳喳

我選的是椰香芋珍珠(就是西米露啦!)

不過服務生有特別提醒椰香芋珍珠只有熱的喔!

剛端上桌時…還真的是挺熱呼的咧~

它的椰奶真的是又濃又香,

搭配滑溜的西米露…

還有像包心粉圓一樣的紅豆粉圓!

害我想到在坐月子中心時也是最愛吃這道甜點。

可惜現在不用餵奶了,

不然我想這道湯品喝下去肯定超發奶的啦~

 

瓦城-6.jpg

Doris 今天的表現也算不錯喔!

自己喝水…

 

瓦城-7.jpg

自己吃飯…

(當然有時候還是要幫她一把啦!)

 

瓦城-8.jpg

吃完記得要擦嘴巴…

(巧虎教的)

 

瓦城-9.jpg

還順便擦擦手…

  

瓦城-10.jpg

最後連人家的桌子也一起擦一擦…

真是個會物盡其用的小雞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