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park -1.jpg

今天是三班自學班集合一起到228和平公園郊遊喔!

雖然說是郊遊。。。

但我什麼東西也來不及準備!

人家明明就是早上就集合出發的,

偏偏我家是晚睡晚起的夜貓族。。。

差點還跟不上看「聳俗(松鼠)」的行程咧!

 

228 park -2.jpg

之前一直很想帶Doris去大安森林公園看松鼠。。。

卻一直沒去成!

沒想到228公園裡的松鼠還超親民的呢!

原來是其他馬麻們早就準備好誘餌。。。

有乖乖、麵包和花生。。。

聽說松鼠先生最愛的是花生啊!

   

228 park -3.jpg

咱們C班的另外二位同學

。。。小米小姐家裡有事沒參加!

。。。小米奇則是去挨針 (五合一疫苗)。

一下子被很多猛男(小毛、翊庭和愷寶寶)圍繞的Doris很不習慣柳,

老是出現這種「哀號」的表情!

  

228 park -4.jpg

終於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小巴黎啦…真的長大好多喔!

結果熱情的小巴黎知道天氣這麼熱一定要幫大家消暑一下的,

拿著她的大嘴鳥小水槍。。。

開始四處攻擊囉。。。

當我們唉唉叫~叫的愈大聲、小巴黎也笑的愈開心啦!

  還好那隻小水槍裝不了多少水。。。

 

228 park -5.jpg

比Doris大了一年的Emma姐姐!

兩個人很有禮貌地互相交換吹泡泡玩。

 

228 park -6.jpg

一群人浩浩盪盪出發吃午餐了!

想要把所有小人同時入鏡。。。發現不太可能,

而且會擋住整個騎樓,

只好兩邊拍拍再剪貼成一張嘍!

 

228 park -7.jpg

在等餐廳位子的空檔。。。大家先暫時就地解散,

我們和怡君、愷寶決定找個先有冷氣的地方休息一下。

路過歷史悠久的土地銀行,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個博物館!

最讚的是當天當好是「博物館日」,

好像是從5/18-5/23都不收門票哦!

其實平日門票也不貴啦。。。才20元。

而且這個地方實在太讚了。。。

除了可以了解銀行的歷史,

還有超大超震憾的恐龍化石可以看,

最重要的是冷氣超強的啦!

套句怡君講的話: 吹冷氣還可以長知識喔!

    

228 park -12.jpg  

參觀完土地銀行的博物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再走回餐廳跟大家會合&吃午餐。

為了讓Doris可以跟我一起吃。。。所以選了雞肉燉飯,

結果沒想到燉飯的口感還蠻硬的,

Doris吃了幾口就不肯吃了。。。真是失策!!!

聽Lulu說她們上次點的鮭魚炒飯居然還是辣的咧…

我只能說這家餐廳的烹調跟一般餐廳還真不一樣啊!

為了躲過外頭那毒辣辣的太陽,

我們和Echo、Angela (小巴黎和翊庭都在睡午覺)。。。

一塊窩在餐廳裡吹冷氣兼聊天。

   

離開餐廳後~

Lulu說: 小毛和翊庭都還在公園裡的遊戲區,

我趕快推著Doris過去,

好讓她也有機會一起玩一玩、跑一跑、跳一跳!

果然整個人就是玩的跟小野人一樣,

而且那雙涼鞋一直掉,

索性乾脆連鞋子也脫了 (我有檢查一下附近的地面是不是安全啦!)

讓Doris玩的盡興!

   

我覺得Doris很愛整她老媽耶!

每次抱她坐上這種搖搖馬…搖沒兩下,

馬上就說要下來,

然後又指著說要坐別台搖搖馬,

然後又要下來

屢試不爽!!!

好在她現在對溜滑梯比較有興趣,

小把戲耍過一輪後就又回頭去溜滑梯那翻滾了。

   

玩到天色都暗了,

我們才去洗手、洗臉、收拾收拾準備回家啦!

最後感謝Lulu家長的用心和籌辦啊!

讓大家有機會互相認識一下。。。

這樣也算是一堂戶外的PG吧! 呵呵!!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to Olive's little garden✬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nkfanny
  • 中正紀念堂也有很多小松鼠呢
  • 真的呀?!
    中正紀念堂也有很多小松鼠哦…
    我都不知道說! 哈哈哈!
    下次來去看看 XD

    Olive(朵朵媽) 於 2010/06/02 16:36 回覆

  • LULU
  • 哎呦,不用謝...咩~
    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啦

    還有再找個時間去那個土銀博物館吧
    看照片不錯耶...
  • 真的…
    現在期待端午節的活動哦! XD

    土銀博物館…
    下回天氣熱的時候,
    再一起去吹冷氣吧!ㄎㄎ

    Olive(朵朵媽) 於 2010/06/02 16: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