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花栗鼠繪本館」要不是因為有人帶路啊!

我還真不知道在熱鬧的東區巷子裡,

有一家這麼可愛溫馨的繪本館呢!

  

花栗鼠-2.jpg

整家店的裝潢是走溫暖風的原木色調,

幾個小人一進來根本當作自己家一樣到處亂跑。

(除了睡熟熟的愷寶寶)

唉~我真怕哪天我們的照片全被公布在市政府網站上,

警告所有店家看到這群媽寶來…得馬上拉下鐵門、以示安全啊!

  

花栗鼠-6.jpg 

除了一般市面上常見到的中文繪本之外,

還有很大一書架的日文繪本,

和很大一書架的英文繪本。

幾個小人也很老實不客氣的給人家東翻翻西看看的,

但店員們都好nice,

大概也知道小人就是這樣不受控制吧…

 

花栗鼠-3.jpg

我們今天的戰利品「Peek-a-Poo」,

是講一隻好奇的小老鼠,

很好奇地想研究看看其他動物的尿布裡有什麼東西的故事。

除了書中動物的尿布都是可以翻之外,

它的畫風可愛、顏色鮮艷…

坦白說: 是馬麻我個人愛的。

只好說服自己: 剛好給這個階段要訓練戒尿布的Doris看!

 

花栗鼠-7.jpg

看的出來這家繪本館還挺用心在它的環境上,

給人家的感覺就不僅僅只是一家book store那麼簡單,

更是一個適合親子閱讀的空間。

如果戶外的小庭園來幾張桌椅,

可以讓大人坐著休息、喝著飲料…也是蠻讚的齁!

(拍謝!我是個懶媽媽、只想著休息偷懶啦~)

 

花栗鼠-4.jpg 

在繪本館裡~店員很熱心的送上一份店內的DM,

原來還有「免費的」花栗鼠說故事的活動耶!

通常時間是訂在週末的午后。。。

不過患有週末恐懼症候群的我,

真的很少在週末的時候帶Doris出門,

看看以後會不會也有平日的說故事活動ㄟ!

 

花栗鼠-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