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 afternoon tea-1.jpg

聽說有兩隻小朋友是在11點多就跑去睡午覺了,

結果我家是睡到12點多才剛起床…

聽到這樣害我一整個臉紅…

歹勢…

我家的作息也太晚了吧!唉~

所以等到一家三口收拾好東西要出門了,

大概也就是人家吃下午茶的時間了。

 

westin afternoon tea-2.jpg 

六福皇宮的下午茶時段是3點到5點…

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如果是跟朋友來聊天的…

我是覺得不夠用,

尤其很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花在搞定小人身上。

到餐廳、一入坐就定位後,

我就趕快先塞一塊鬆餅給Doris止飢一下,

這鬆餅不僅是烤得漂亮、酥軟程度也很剛好,

Doris一個人就嗑掉一塊。

不過既然已經是來吃buffet了,

就會覺得吃鬆餅好像很虧 (沒辦法~我就是歐巴桑心態嘛!)

  

westin afternoon tea-4.jpg

東西燴餐廳裡大概有幾個區塊:

麵包、沙拉、冷盤、熟食、日式、飲料、水果、蛋糕、冰品

但都不大、小小一條bar而已

  

westin afternoon tea-3.jpg

逛了一圈下來、感覺上菜色不是很多,

壽司的部份: 只有捲壽司、散壽司和手捲…沒有握壽司或生魚片

烤物: 我看到的部份只出了一盤烤牛排

炸物: 好像老公有夾到二小塊炸魚、其他就沒有了

而擔擔麵或是燒賣那種我個人是不太愛

興緻勃勃地跑去看冰淇淋也只有很普通的杯裝冰淇淋

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就是甜點區了,

甜點、蛋糕的種類大概有十幾種左右吧!

 

westin afternoon tea-5.jpg

今天吃到五種甜點…另一個咖啡慕斯沒照到,

除了蘋果派我個人比較不愛…因為有肉桂味!

其他四種都還挺好吃的咧!

老公喜歡那個布朗尼,

我喜歡起士蛋糕,

Doris愛芒果慕斯…

真是各有所好啊!

 

westin afternoon tea-6.jpg 

吃到這裡…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心理上好像沒吃到什麼,

生理上卻呈現吃飽撐著的狀態…Orz

其實還有幾張是Doris和把拔父女倆躺在沙發上晾肚子的照片,

不過考慮到~如果放上來的話,

應該會被我家把拔白眼一個月、所以還是算了吧…

六福皇宮的下午茶分平日和假日: 平日450+10%/人、假日550+10%/人

小孩110cm以下免費

目前如果有花x、匯x、國x的白金卡的話…好像還打85折耶!

可惜我家一張都沒有…沒打到折,

不然平日再85折算下來…還不算太貴 (以飯店的下午茶而論),

當然!!菜色就見仁見智嘍!!

   

westin afternoon tea-7.jpg

吃飽喝足後…本來去百貨公司想逛一逛、吹吹冷氣,

誰知道現在實施什麼節能減碳是吧???

百貨公司裡一點都不如以前涼啦!

還是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