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1.jpg 

其實這篇也不算是「試用文」,

應該說是「愛用文」。

不過既然是參加Blogger Ads的試用活動,

我們就還是得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說清楚、講明白!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露得清深層美白面膜,

又是好大方的廠商喔…

是像正品包裝一盒…整整有五片之多耶!

 

露得清-2.jpg

照慣例先來看一下產品的特色嘍…

A. 突破性3D設計
獨創3倍精華液儲存力,每片面膜的美白精華含量相當於一般美白乳液的3倍,透過全新3D面膜設計,將滿滿的精華液推壓至肌膚底層。

B. 高科技延展性材質
絕佳延展彈性,緊密貼合臉型,包覆無縫隙,吸收力大提升!就算拿下面膜,大量精華仍持續作用。

C. 添加專櫃級成分「百合活性精華」
有效隔絕外在因子所引發的製造黑色素訊號,掌握美白關鍵,讓每吋肌膚透出白皙光感!

   

為什麼我會說是愛用文呢?!

其實早在四、五年前在準備結婚的時候,

為了在訂婚和結婚當天皮膚能有最好的狀態,

可是天天認真的敷上露得清的細白修護面膜呢!

畢竟專櫃品牌的面膜…實在是太高貴,

要天天敷的話那就太傷本了,

所以當初選擇了開架品牌中也很有口碑的細白修護面膜。

另外這款面膜讓我最放心的地方,

就是它不會造成我皮膚的過敏或長痘。

一款面膜如果會造成過敏或致痘的話…

那就真的是愈敷愈糟糕了。

 

【警告】

我又得放上實際敷用及使用前後的素顏照了,

請有心理準備後、再繼續往下看嘿!

不然就請按「上一頁」吧!

露得清-3.jpg

這款面膜的「布感?」真的很舒服喔!

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重點還超有彈性的,

所以延展性很好。

雖然不是掛耳式的面膜,

但彈性好到可以往耳際上拉…

把整個臉往上提!!

 

露得清-4.jpg

包裝上寫的敷用時間是15分鐘,

但我都會稍微再敷久一點點,

而且敷完以後、布膜上的精華液都還是很濕很飽和的感覺呢!

所以歐巴桑如我…當然是不能浪費囉!

敷完的面膜…我還會再拿來敷脖子,

還有後頸部也不要忘了…這裡也是常常曬到太陽的。

    

露得清-5.jpg  

以上照片是在同光源下拍的、而且都沒打閃光燈,

而且到我發文為止我才敷到第三片而已,

因為我也沒空可以天天敷,

所以是想到的時候才會敷一下。

個人覺得額頭的部份可以看出最明顯的效果,

其他像臉頰的部份也是有稍微白一點點…

在這種陽光超毒辣、紫外線超強的夏天,

美白面膜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品啊!

偷偷地說~

其實在收到試用品之前,

我早就去costxx敗了一盒(16片)這款面膜了,

只是沒想到這麼幸運居然還能參加試用活動…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