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課-1.jpg

正好要帶Doris出門搭公車了,

才發現老公也剛好搭另一台電梯回來。

也真是的~要回來也不先講一聲,

不然至少也可以讓Doris再多睡個半小時嘛!

就在老公把我們送到上課的地點、準備離開的時候,

Doris居然開始淚眼汪汪地哭了起來...

捨不得女兒的老爸馬上搖下車窗、擔心地咧!

厚! 是怎樣? 在給我上演十八相送嗎?

  

音樂課-2.jpg

還好後來給Doris安撫一下就沒事了,

把拔也只好無奈地再回去上班...

上了幾次的音樂課,

現在Doris在家都還會跟我要求要唱

Hello Song

Bounceing、Bounceing

而且還得像老師一樣帶動作喔!

雖然還蠻開心地…這表示Doris有吸收到!

不過~馬麻我也挺累的耶!

  

音樂課-3.jpg

今天的新遊戲: 生蛋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

尤其是愷寶後來「生了」好多顆蛋,

惹得大家笑哈哈!

 

音樂課-4.jpg

吹蛋又來嘍!

不過Doris的肺活量還是太小嗎?

看她呼了幾口、蛋卻都還是聞風不動。

 

音樂課-5.jpg

忙碌的小幫手

拿著peekaboo的絲巾,

Doris小管家忙不迭地開始擦牆壁、擦地板...

最後擦累了、就直接躺在地板上睡嘍!

(老師在唱好聽的搖籃曲)

 

音樂課-6.jpg

上完課本來要去拿衣服的、結果等不到電話,

跟怡君和愷寶一起去京站和地下街逛一逛。

本來在二點多的時候已經把Doris抱睡了,

誰知道才要把她放下推車、馬上就大哭大鬧地醒來,

本來以為她哭累了就會繼續睡的,

結果是愈哭精神愈好!!

  

音樂課-7.jpg

整個下午逛街的行程不睡就算了,

結果出了捷運站...還不睡,

走到佳瑪了...還不睡,

走到慈濟了...還不睡,

一直等我走到快到社區的路口才給我睡著。

怕Doris在回家後反而會被吵醒,

硬是在社區樓下、等大小姐睡午覺...

等得馬麻我都快得膀胱炎了啦!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