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alley -1.jpg

這次看到A班 Eva 在揪要去咖啡弄喝下午茶耶!

而且聽說這個咖啡弄的位置不是很好訂說...

超想去吃看看的我、就厚著臉皮也說要一起跟嘍!

本來以為是中午時段...所以生意很好是應該的,

其實一直到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三點了),

整間店都還是滿滿滿、還有客人坐在門外等呢!

不過來這種大熱門的店真的很難要求太多齁...

我們全部的人馬有八大五小喔!

居然才給我們兩張「四方桌」而已,

(我們隔壁的、兩個人就坐了一張四方桌了說)

坐起來就已經超擠的了...

更何況是等所有餐點都上齊的時候,

那就真的只有「擠、擠、擠」可以形容了...哈!

    

cafe alley -7.jpg  

熱拿鐵: 130元/杯

拉了花的咖啡、還附了二塊鹹鹹的起士餅乾,

可能喝習慣星x克的口感了,

個人覺得咖啡弄的拿鐵還算ok啦!

  

cafe alley -3.jpg

鮮果鬆餅: 150元/份

本來在看菜單的時候,

一直在掙扎是要點三明治、還是點鬆餅好!

因為怕說鬆餅會不會吃不飽...

事實證明~我一整個想太多!

這份鮮果鬆餅的份量之大...我覺得2-3人吃都OK耶!

除了鬆餅之外,

還附了: 兩大球奶油、一球冰淇淋、鮮果醬、藍莓果醬…

還有…柳橙、蘋果、芒果和小葡萄等新鮮水果,

是不是超澎湃的啊!

   

cafe alley -6.jpg

這份鮮果鬆餅還真的很不錯吃咧!

Doris 自己一個人就嗑掉一塊(1/4片)鬆餅,

和一些芒果、幾顆小葡萄...

整個嘴巴非得沾滿了奶油、果醬才肯罷休...

所以我想她這頓下午茶應該是吃的有很粗飽啦!

其他剩下二塊多的鬆餅 (因為我真的是吃不完耶),

礙於用餐限時的關係...只好把它們打包回家嘍!

我們後來都覺得其實可以兩個人點一份鬆餅、再各自點飲料,

這樣的份量應該會比較剛好…呵!

  

來看看其他人點的餐點

cafe alley -2.jpg

草莓鬆餅: 好像是150元/份

看那鮮紅欲滴的草莓還淋上了煉乳…

感覺就是很「草莓」耶!

(很草莓…這是什麼形容詞)

 

cafe alley -4.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150元/份

這是 Emma 家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在等待我們的鮮果鬆餅的時候,

因為Doris一直喊「香蕉、香蕉」。。。

所以 Emma 的外婆還先夾了一條香蕉給Doris解饞呢!

真是太感謝啦!

  

cafe alley -5.jpg

牛肉三明治: 好像也是150元/份

看起來也是份量超大的,

我懷疑這家咖啡弄的老闆會不會是「阿豆仔」啊???

所以才會每一份餐點都是又大又多又豐富的!

不過我想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吸引這麼人願意排隊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