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ney day 1-1.jpg 

說是說Day 1 

但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因為我們這天要搭的是最後一班的飛機

11:55pm 起飛前往Sydney的飛機

換句話說~

我們的旅行第一天「只有五分鐘」!

第一次看到全機場的免稅店都關門的情形。。。還蠻新鮮的呢!

   

sydney day 1-2.jpg    

所以我決定以行程到達Sydney前來作一個劃分,

這一篇雖然沒什麼內容、也沒什麼特殊意義,

但這樣一個簡單的開始,

希望我能有恒心把這次的遊記給記錄完成。

因為這次跟的是雄獅的團體旅遊,

在大家報到完畢領到登記證、進去候機的時間只剩下一點點,

但為了不浪費我們的「卡友權益」,

還是硬擠出一滴滴的時間待在摩爾的貴賓室裡。

而原來每次我們會待的那間有Wii、有按摩椅的兒童遊戲室就叫「SYDNEY」!!!

     

sydney day 1-3.jpg 

原先我們被安排到的位置是在「四人一排」的中間坐位,

真是快暈倒了!

就算沒有前排(可掛床)的位置,

至少也給我們靠窗的位置嘛!

不然小孩抱在身上,

萬一東動西踢的影響到坐在旁邊的旅客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

後來~還好這個領隊還算有良心、有來跟我們對換位置。

    

 sydney day 1-4.jpg

不過這趟飛行-8.5個小時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難熬呢!

(還好當時沒有真的衝動到殺到歐洲去)

畢竟Doris已經大到沒辦法躺在掛床裡了,

所以全程得像是無尾熊一樣、把她抱在懷裡,

尤其是等到Doris睡著後、整個體重(雖然只有10公斤)往我身上壓,

整段路程~幾乎感覺我的腿和我的身體是分開的,

真是有說不出的痛苦啊!

連平常愛看的 Sex and the city 都看不下去。。。

  

  sydney day 1-5.jpg

8.5個小時中供應了二餐,

宵夜就像正餐一樣、有麵有飯、有酒有果汁…

但早餐就是一顆MOS的咖哩豬肉珍珠堡!

也不知道是不是搭飛機搭到快吐了,

光是聞到這個咖哩豬肉珍珠堡就有種想反胃的感覺,

勉強的剝開、吃了兩口…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MOS的漢堡這麼地…呃…不予置評。

還好!

只要看到這顆米漢堡的時候,

就知道「SYDNEY」已經在不遠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