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32 birthday -1.jpg

天氣不太好。。。只好又往百貨公司裡頭鑽!

超市裡有不少跟萬聖節有關的商品,

本來想幫朵朵也搞個一套。。。來應應景,

誰知道這一位小朋友最近愈來愈難搞,

前一秒還喜孜孜的、後一秒馬上就說「不要」!

算了! 算了! 就當妳是幫馬麻我省錢好了。

  

my 32 birthday -2.jpg

101四樓的WASABI BUFFET。。。現在變便宜了!

記得我們之前在剛開幕的時候來,

一個人的晚餐要八、九百,

現在平日的午/晚餐…都只要五百(刷花旗卡),

實在差很大啊!

不過我想菜色和品質上的確也不太一樣了。

由於WASABI強調的是日式料理,

所以生魚片和握壽司這些自然是少不了,

新鮮度也還算OK!

我還是偏好鮭魚肉…

握壽司就嗑掉4顆再加上2小盤的生魚片。。。

      

my 32 birthday -3.jpg

之前的炸物種類有很多、還有可樂餅之類的。

現在炸物只剩四種: 炸鰻魚、炸四季豆、炸蝦、炸地瓜條

不過這幾種炸物都還不錯吃,

尤其是其貌不樣的「炸鰻魚」…

本來我根本不想拿它的,

老公吃了覺得味道很好…

我才也試吃了一口,

酥酥的麵皮包著熱呼呼的鰻魚肉,

又酥又軟…很不賴唷!

  

my 32 birthday -4.jpg

烤物則是以烤肉串和烤丸子這兩樣比較受到我們的青睞,

剛烤好的肉串還蠻juicy的,

烤丸子則是有炭火燒烤的香味,

愛吃「加工食品」的老公…

光是這個烤丸子就吃了二、三串了吧!

 

my 32 birthday -5.jpg

秋天到了。又是螃蟹的季節,

我們座位的前後左右,

大家無不賣力的大啖螃蟹!

我是比較不愛這種「麻煩」的食物,

而且這裡的螃蟹是冷的,

感覺吃起來好像就是有股味兒。

不過左上角的旭蟹肉倒是還蠻甜的,

只可惜在這裡吃蟹還得「孔武有力」才行,

不然沒處理過的螃蟹再加上沒工具,

我看我一隻螃蟹也剝不開吧!

 

另外一樣覺得好吃的就是「炙牛肉握壽司」,

薄薄的生牛肉只用火微烤一下表層,

即有肉香又有鮮嫩…很好入口啊!

     

my 32 birthday -7.jpg

每次去吃BUFFET都會很注意餐廳所提供的冰品,

WASABI提供的是俄羅斯的卡比索!

我一直還記得第一次吃到卡比索是在飛往北海道的長榮班機上,

印象中覺得卡比索的冰好好吃喔!

所以這次也滿懷期待…

WASABI提供的口味除了草莓之外…

其他還有咖啡、相思豆、花生巧克力和抹茶。

老公第一回先挖了「花生巧克力」回來,

我才剛吃了第一口就被整個花生味給甜到不行…

放棄!!!

 

my 32 birthday -6.jpg

還好第二回的草莓口味算是比較正常了,

而且還可以吃到「一整顆」草莓的果肉耶!

現在發現…

不管是哈X達斯、莫X彼還是卡X索的冰…

最安全的果然還是「草莓」口味了。

     

my 32 birthday -8.jpg

離開了WASABI~

為了等一下要吃的下午茶點心,

我們一家三口必須努力的…

想辦法…

消化一下肚子裡的食物…

   

my 32 birthday -9.jpg

因為有貝里尼的優惠券…

想說不用掉好可惜,

明明肚子還是很撐,

卻還是坐下來點了下午茶套餐,

其實泡芙栗子塔和堤拉米蘇都還不錯吃,

可惜胃納量已經太滿了,

感覺有點在硬塞…吃得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朵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